当前位置:

喜盈门范城:截至5月10日品牌升级全场新品5折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婉婉 2015-05-07 11:32:2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0日喜盈门·范城VIP会员当日统一收银电脑小票单票满520元(黄金、珠宝、钟表、特例满1520元),凭会员卡至一楼总服务台即可获得费列罗巧克力1盒。
  
  玩游戏,找宝箱,赢大奖
  
  5月8日-10日在商场内找到指定场景,根据提示将游戏页面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即有机会赢得埃及定制好礼!
  
  埃及历险记——微信晒照片赢好礼
  
  即日起至5月10日来到喜盈门·范城埃及艳后的舞会,关注官微晒照片就可获得精彩好礼——定制T恤一件!
  
  品牌升级全场新品5折起
  
  即日起至5月10日喜盈门·范城品牌全面升级,超爆力度、超强阵容、超低价格,全场新品5折起!
  
  全部经典主打菜·每天只要9.9
  
  即日起至5月10日每天都可享受由喜盈门·范城指定餐厅推出全部经典主打菜,原价28-99元现在全部只要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