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高科技猜灯谜 元宵节梅溪湖继续人气爆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5-03-06 08: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元宵节,不少市民冒雨在祈福树下猜灯谜。)

(市民王先生一家猜中灯谜领取奖品。)

(猜中灯谜的小情侣前来领取奖品。)

(元宵节,数千市民冒雨在梅溪湖过节。)

  【相关报道】

  元宵节长沙梅溪湖国际灯光节 吸引了众多市民赏灯

  梅溪赏灯渐成长沙新民俗 灯光节元宵夜迎赏灯高潮

  红网长沙3月6日讯(记者 唐频辉)昨晚元宵节,要问长沙哪里人气最旺?当然是梅溪湖。看国际灯展、祈福树变身灯谜丛林、微信猜灯谜赢大礼……虽然昨晚天公不作美,但依然有数千市民来到这里度过了一个团圆开心又高逼格的元宵节,给羊年春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高逼格微信猜灯谜赢大奖  市民冒雨猜得好开心

  昨晚,梅溪湖的人气继续爆棚,高逼格的艺术灯光展,让市民领略潘多拉星球的自然美景,“开口笑2015为爱祈福”现场的微信猜灯谜游戏,瞬间让传统的猜灯谜游戏变得逼格起来,科技和文化的创意连接,让市民不仅玩得开心还将不少大奖赢回家。
  
  猜灯谜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传统游戏,不过,今年的猜灯谜游戏被高科技包装后瞬间变得逼格起来,也更有趣了。当晚,中国最大的开口笑祈福树变成灯谜丛林,每个LED屏轮番播放着各种灯谜,市民们都在树下寻找自己感兴趣的灯谜,猜出来了就可以通过微信回复谜底,第一个正确回复者获得开口笑红K酒一对。“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答案被人盗走了,我那超级给力的老公赢了好几对酒呢,”市民刘小姐表示。
  
  元宵节当晚,湘窖酒业还特意为幸福出游的一家人准备了幸福拍立得,现场免费为市民拍摄全家福照片。此外,幸运大转盘、爱的微打印也继续为市民免费提供,现场不少观众排队参与玩转幸运转盘的游戏,开口笑红K酒、新年红包、荧光棒、购物优惠券等大礼拿到手软。
  
  梅溪湖成2015羊年春节人气最旺福地
  
  2015梅溪湖国际灯光节和“开口笑2015为爱祈福”活动自2月14日晚启动以来,已经成为羊年春节里星城市民最喜欢的去处之一,每天晚上的人流上千,中国最大祈福树下弥漫着浓浓“年味”。这棵7米高、直径7米的祈福树上有108块LED屏,上面轮番播放着“愿家人健康平安”、“爱情甜蜜”等市民自发发送上去的祝福和心愿。当所有的LED屏都亮起来的时候,散发出的耀眼光芒吸引无数路人驻足的同时,富有感染力的红色调让每一个人都有一种满满的幸福感。现场市民纷纷为自己爱的家人、朋友亮起最“红”的祝福,这也成为羊年春节里星城的一道靓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