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递业今起结束“春节模式” 开始正常营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田风 编辑:熊熊 2015-02-26 09: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2月25日了解到,长沙各快递公司已陆续恢复正常运作及揽收派送服务,结束春节模式。
  
  EMS方面表示,春节期间采用轮班制,快件在二三线城市的时效受到影响。目前,公司员工已全部恢复上班,预计快件派送延迟的情况将陆续改观。申通、韵达、天天快递等网点也表示,员工已要求全体到岗,揽收派送服务也将陆续恢复正常,很多春节期间揽收的快件量已经开始消化。
  
  顺丰公关部工作人员李丹也告诉记者,顺丰将结束春节模式,春节期间每单额外收取的10元服务费也将停收,暂停的顺丰即日(陆运)、物流普运、车险专送、寿险专送、汇票专送等服务也将陆续恢复正常,但对时效性要求更高的顺丰当日达(航空、高铁)业务3月9日前仍不能恢复。
  
  ■记者 杨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