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诠释年轻生活态度 屈臣氏长沙分享新春花样妆容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5-01-23 23: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屈臣氏长沙举办"花样新品,美丽换变"主题分享会。)

(美妆造型设计达人杨景雄现场花样美妆示范)

(现场嘉宾模拟采购。)

(嘉宾现场学习颜色搭配和化妆手法技巧)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记者 向婉)即将迎来花枝招展的春季,彩妆成为爱美人士关注话题,追赶国际流行趋势,发布最新妆容也成为各大美妆企业必备“课程”。亚洲最大保健美容零售商屈臣氏也不例外,近日,在全国11个城市发起"花样新品,美丽换变"主题分享会。
  
  23日,屈臣氏将这份美丽分享会带到长沙,携手美妆造型设计达人杨景雄于曙光798城市体验馆进行花样美妆示范,与现场嘉宾趣味互动,传授颜色搭配和手法技巧。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美容时尚界的代表,屈臣氏每季都会为会员提供美丽健康分享,从17个国家及地区搜罗美妆护肤超人“必败”优品,满足消费者护肤美妆需求。同时奉送独家臻品,融合超2000家实体店和官方购物平台,平均每月上架500余款新产品。
  
  此次分享会上,充满青春活力的迎春花主题妆容成为最大亮点,妆容中采用鲜绿眼影搭配黄色渐变眼妆,在暖色系唇妆的点缀下明亮感顿现而不试失青春少女气质。此外,杨景熊还分享了几大花卉主题妆容的搭配要点,如马蹄莲主题妆容可用大地色系的深邃眼妆搭配橘红色唇妆来展现熟女高贵典雅气质。康乃馨主题风则可在眼妆上大面积使用紫色眼影晕染使双眼深邃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