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昕遥服饰:定制潮流和不过时的中国风个性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4-07-16 22: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昕遥定制位于万达开福金街内。)

(非常中国风的店面设计和陈列。)

(昕遥定制的创始人,80后时尚达人李昕遥。)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记者 唐频辉)不论你是你是150CM、160CM还是170CM,女人对性感的渴望无关身高;不论你是40KG、50KG还是60KG,女人对曲线的追求永无止尽。但是你真的能找到让自己扬长避短、适合自己的迷你长度,展示最优美身姿的服装吗?去百货卖场买成衣不一定可以,但在昕遥定制一定可以。
  
  当越来越多时尚白领不再喜欢和别人撞衫,渴望个性的服装,高级服装定制也就不再是明星富人和奢侈的代名词,精确的量体和根据身材得体的剪裁,还有别出心裁的设计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衣服。正因为此,越来越多的服饰定制店在长沙兴起,而昕遥定制是在长沙做得比较久和口碑很不错的一家很有中国风的服装定制店。
  
  创业的最初几年一直深藏在写字楼里,随着受到越来越多顾客的追捧,现在终于在万达开福金街内有了街边店。店面以酒红色为主色调,传统的刺绣、流苏等营造出很有中国风的氛围,一件件精心设计的女装看上去就很精致,穿上身才会发现原来你也可以很有气场。用80后品牌创始人李昕遥的话来说:我们并不潮,但有自己的时尚风格,穿上身你就知道我们的特别之处在哪里。
  

(手工做的各种项链和陈列。)


  每一件女装都是精心设计出来的,款式和风格与时尚接轨,几何元素的裙子、露出小蛮腰拉长腰线的套裙,还有色彩对比强烈的小包裙,而与其他成品品牌的服装不一样的是,你会被这里的衣服上的一些细节打动,比如衣领或裙摆上的刺绣、假领、扣眼包边等。这些细节都是手工一针一线缝制出来的,不仅让一件衣服看上去很特别,而增添了大牌的气质。这也是昕遥一直坚持“能不用机械缝纫的地方尽量不用”的原因:手工的东西才经得起推敲,也无法批量复制。
 

(手工男士领结。)

 
  还有一个其他成品成衣无法比拟的是,除了整体款式不能修改外,各种尺寸都是可以根据身材来修改的,各种贴心。昕遥定制的服饰风格,多以暗色和柔和的色彩为主,“我们的理念是‘将中国古典元素结合时尚潮流’,设计出一些能够展示东方人古典美的衣物,而具有沉淀感的暗色更适合表达中国人的韵味。”夏天的衣服材质则有各种真丝等珍贵面料,非常舒适,价位也中等偏贵一些,500-2000左右一件。
  
  一起来看看昕遥定制今夏的最新款式吧。

[NextPage]

(黑色真丝长短裙,价格1577元。)


  
  黑色真丝长短裙,非常特别的长短裙设计,能将你的长腿展露出来,流苏的耳环呼应衣领的绿色,再搭配红唇,让你走在时尚的最前端。

[NextPage]

(价格:上衣799元,半裙1299元。)


  
  橙色和碧绿色搭配的包裙,是今夏最流行的款式,能将你的小翘臀完美展现,而上身杏色的短装,露出性感小蛮腰,再搭配手工项链,妩媚又有小性感。

[NextPage]

(价格:上衣799元,半裙1599元)


  
  另外一种风格的风格的长短裙,拉伸腿的曲线的同时还增添妩媚。
  

(马夹799元, 半裙1599元。)


  墨绿色的这款更适合小麦肤色的MM,更值得赞的是那不规则的马甲。

[NextPage]

(价格:礼服1977元。)


  
  时尚礼服,纯手工做的希腊式的缠绕和褶皱,遮住你的游戏圈,恰当的长度展示出你性感的大腿,很得体的剪裁让你穿上就很气场和明星范。

[NextPage]


  
  地址:万达开福金街B76号
  
  咨询电话:1521109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