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友试吃】柏林之家西餐会所:美女网友尽享饕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5-06-08 14: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素素挑食记:柏林之家,无国界的西餐料理

   图文/邓晓娟
  
  刚走进复古欧式装修风格的柏林之家西餐会所的大门,参加试吃活动的网友就惊呼:“哇塞,免费的试吃活动也可以这么高大上吗。”经过两个小时的细细品鉴,网友们表示,原来世上真是有免费的午餐,还是这么高规格的西餐。菜品精致,环境一流,服务贴心,还有超高颜值的帅哥老板看,以后一定会是回头客。
  
  

(复古欧式装修风格的柏林之家西餐会所)

  柏林之家,虽说店名相当德化,可是店内导美食无国界的理念,巴西猪扒配西班牙火腿、香辣烤鸡配时蔬、XO酱虾仁炒饭、新西兰西冷扒,酥皮海鲜汤、还有各式各样的甜品……法国菜、西班牙菜、意大利菜在店里都能寻得到踪迹。
  
  红网网友的这次试吃活动,柏林之家拿出的都是招牌好菜不说,老板徐磊和总经理朱文就还全程陪同加解说。老板大气加客气,让网友们将店内的特色菜几乎都尝了个遍。拿着2000多的账单,素素有种很是土豪的感觉。当然,不要以为柏林之家很贵,其实只是老板希望网友能多品尝到店内的特色,所以菜品的过于丰富,以至于让几位美女都撑得无法“挺胸收腹”。

  

 

(菜品太丰富,根本吃不完的节奏。)

 

  美食和美女面前,似乎再多的文字都会显得苍白无力,我们就跟随美美的图片来回顾下这一次难忘的美食之旅吧。
    

(一到店里,参加试吃活动的美女们就开始各种POSE,各种拍照)

    

(总经理朱文就给网友介绍德国豪华拼盘的取材和做法)

  总经理朱文就给网友们细心介绍每一道菜,作为涉足餐饮行业20多年的资深餐饮人,朱文就强调食材应该是每家餐厅应当最讲究的地方。柏林之家选取上好的进口食材,加以技巧的烹饪方式,力求保留食物本身的最佳口感。
  
  

 

  这份德国豪华拼盘内容丰富,德国的代表食物香肠和猪手都在其中,牙齿咬开香肠,随着一声“咯吱”,香浓的肉汁和软糯的肠肉在口中漫开。皮脆肉嫩的猪手,黄灿灿的外皮散发着浓浓的焦香,轻轻咬一口下去,完全没有一丁点的肥腻感觉。
    

(柏林之家的招牌经典菜式安格斯牛仔骨大受好评)

  美国安格斯牛仔骨,肉质紧实,高蛋白低脂肪,肉质香而不柴,十分劲道。口感棒棒哒的原因除了火候很关键之外,进口的食材也是牛排美味的一大保障。
  
  

(新西兰芝士青口贝很原味)

  新西兰芝士青口贝,鲜嫩的肉质混合香浓的芝士,口感层次丰富。为了保留食物最原始的味道,采用了无盐无油,网友们一致建议可以适当“重口味”一些些。
  

(造型精致小巧的各式甜品点心也很受欢迎,网友们纷纷拍照留念)

 

(老板徐磊颜值超高,性格腼腆内敛,美女网友们大呼“小鲜肉”)

(吃得饱饱的,来一份饭后水果。朱文就总经理还给网友每人赠送了一份自制的曲奇小饼干和代金券。红网网友的福利,要不要这么好啊!)

(师从钓鱼台御厨徐国庆,曾经任万豪酒店等多家五星级酒店西餐主厨的大厨也来和网友合影)

  @他们说
  

 

 

  延伸阅读: 【网友试吃】水货餐厅:感受迈阿密海鲜的热辣风情

        素素挑食记:传闻最值得推荐的六家私厨口味虾

        素素挑食记:榴芯甜品 马来西亚的榴莲你约吗?

        素素挑食记:指尖上的餐厅 夏日么么菜(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6/08/6923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