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节高速车量将创新高 胖哥食品呼吁:提个神,疲劳不驾车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9-30 16: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唐频辉)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即将到来,这是疫情之后生活生产秩序恢复稳定的第一个长假,加之受高速实行小车免费通行政策等因素影响,群众交通出行需求集中释放。

9月30日上午, “疲劳不驾车 双节平安行”公益宣传活动在湖南广播大楼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湖南高速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预测,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总车流量将达3008万台次,较去年假期上升19.4%,日均出入口总车流量将达376万台次,较日常200万台次上升88%,总体呈现前高后低态势,假期第一天,预计车流高峰日流量将突破442万台次。

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的大数据统计分析表明,在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当中,因为疲劳驾驶引发的,占到事故总量的五分之一以上。尤其是客运以及货运车辆驾驶人,由于行车路途遥远,更容易发生因疲劳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

为此,湖南胖哥食品十一双节期间,将在湖南省内多个地级市以及广东、河南等省内高速出入口开展多场“提神小礼包”公益派送活动,给所有“疲疲侠”们,提个神。

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湖南高速交警将进一步加大对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打击力度,也呼吁全体交通参与人,节日期间出行,一定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杜绝疲劳驾驶,维护好自己和他人的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4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