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树服务行业礼仪标杆 南景饭店“中国服务”持续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19-11-29 14:0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邓晓娟)11月22日,由南景饭店主办的湖南省首届服务行业形体礼仪大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南景迎宾店、南景盛宴店、友友泰时店、友友家宴店四家门店共8支队伍参与角逐。餐饮酒店行业大咖、媒体记者组成的评委团从仪容仪表、微笑、手势、站姿、坐姿、蹲姿、走姿等方面进行评分。

此次形体礼仪大赛参赛者既有门店管理人员,也有后厨基层员工,既有南景中国服务商学院学员,也有普通的门店服务员。分别命名为炫彩队、火焰队、霸王花队、闪亮队、00新秀队、战狼队、毛毛虫队、王牌队的8支队伍带着个性定制的口号为大家展示了一场备具新意的“礼仪比拼”。不论是经验丰富、由资深管理人员组成的“王牌队”还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由00后组成的新秀队,参赛队员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南景饭店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打造品质餐饮的决心。

今年4月,南景饭店树立行业礼仪标杆,首开湖南餐饮行业先河,率先打造“中国服务”。5月底,首届南景中国服务商学院首批学员毕业典礼演出汇报举行。迎宾礼仪、坐姿礼仪、引导客人、迎送客人等“中国服务”令在场嘉宾耳目一新。围绕主题宴、生日宴、寿宴,南景饭店将中国服务融入高品质的私人订制,让客人从预订包厢到到店就餐,享受一条龙贴心服务。

注重品质、勇于开拓的南景饭店一直在为提升顾客体验感、增强顾客幸福感而努力。正如南景饭店董事长康希在“中国服务”首批学员毕业典礼汇报演出时所说,“菜品是餐饮行业的生命,那么服务就是寿命。在餐饮行业,要让企业品牌更有生命力,就必须把服务做好,必须给客人留下美好的回忆和可以流传的故事。南景打造的中国服务是在标准化、流程化、程序化基础上的亲情化和个性化的服务。南景不生产感动,南景只是人间真情的记录者和传播者。”

南景饭店中国服务总顾问、南景中国服务商学院执行院长熊雄介绍,这次的礼仪大赛比拼内容很实用,也很有意义。展示了南景饭店“中国服务”的教学成果,将品质服务与湖湘文化融合,极大提升了餐饮人的文化自信。未来,还将从语言艺术等方面进行服务培训,将南景饭店打造成湖湘餐饮文化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76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