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最能吃麻辣的国家究竟是哪个?你自己来围观!

来源:红网 编辑:茜茜 2017-03-22 15:4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这春风送暖的日子里,成都糖酒会将于3月17日-22日举行。

  自从上次中国中部农博会湘渝川赣四大吃播麻辣王争霸赛后,麻辣王子的麻辣味迷倒一大波外国人,惊动“6国王子”要以吃麻辣王子来进行麻辣王争霸赛,到底哪国“王子”最能吃麻辣呢?麻辣王子特意在中国最能吃麻辣的成都摆擂台举行6国“王子”麻辣王争霸赛。

  3月21日,来自英国、印度、泰国、加纳、中国等6国的6名年轻人在第96届成都糖酒会上参加“六国王子”吃麻辣比赛,争夺“麻辣王”。

中国王子

泰国王子

印度王子

英国王子

非洲加纳王子

沙特王子

  参赛者通过中文绕口令、T台秀、吃麻辣面筋等方式展开角逐,最终“英国王子”摘得“麻辣王”称号。

来源:红网

编辑:茜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3/22/68874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