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春天百货:GO 给力 满300立减51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7-04-25 12:5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满300立减51

  4月28日— 5月1日,在春天百货购物,满300元减51元、满600元减102元,依此类推,多买减的越多;部分特例商品(黄铂金、进口手表、烟酒柜、屈臣氏、咿呀等,详见店内柜台标示)不参与活动。

  友阿电子购物卡98折返利

  1、 关注微信公众号“微购友阿”,点击友阿购—电子购物卡进入“我的电子购物卡”操作平台点击“购买卡片”,购卡不限额。

  2、活动期间,购买友阿电子购物卡500-5000元享受98折返利优惠,以电子购物卡的形式实时返利;

  3、活动期间所售友阿电子购物卡面值有:500元、1000元;

  会员购物享2倍积分

  会员持本人会员卡到春天百货购物即可享受全场2倍积分回馈,关注“微购友阿”微信公众号,绑定实体会员卡,不带会员卡也能轻松参与积分。

  1、活动期间,顾客持交通银行太平洋卡消费,单笔满1000元即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立减金额最高为100元(立减金额为50-100元之间)。

  2、每个活动日,所有门店共享立减总名额150个,每卡每天最多获得一次立减机会,先到先得,满额即止。

  友阿×银行 超值满立减

  交通银行

  1、活动期间,顾客持交通银行太平洋卡消费,单笔满1000元即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立减金额最高为100元(立减金额为50-100元之间)。

  2、每个活动日,所有门店共享立减总名额150个,每卡每天最多获得一次立减机会,先到先得,满额即止。

  3、 如遇反向交易(例如:退款),则退的交易不再享受此优惠活动;

  光大银行

  1、刷光大银行白金及以上级别信用卡,单笔消费每满1000元立减100元,白金信用卡单笔最高减300元(即满1000元减100元,满2000元减200元,满3000元及以上减300元,单笔最高优惠300元);

  2、刷光大银行金、普信用卡单笔消费每满1000元立减50元,金、普信用卡单笔最高减150元(即满1000元减50元,满2000元减100元,满3000元及以上减150元,单笔最高优惠150元)。

  活动注意事项:

  1、每个节假日期间各设600个优惠名额,每位持卡人仅限参与有活动一次,其中白金信用卡限前300名客户享此优惠,金、普信用卡限前300名客户享此优惠。

  2、本次活动只针对个人消费行为,购买购物卡不参加此优惠活动。

  3、如遇反向交易(例如:退款),则退的交易不再享受此优惠活动。

  劳模!100000红包等你瓜分

  活动时间:4月25日-4月28日24:00

  1、在“微购友阿”发起线上活动:“劳模红包”。

  2、参与者组建我的劳模战队,分享到微信朋友圈邀请好友加入,好友可再次分享裂变。

  3、截止到4月28日24:00人数最多的队伍即可获得由友阿股份提供的十万元红包和友阿海外购专属红包。十万元红包以优惠券的形式发放到“微购友阿”会员卡,在友阿各门店相当于现金使用(无门槛)。在营业员开票时出示现金券,并在小票上注明;收银时提前出示现金券二维码即可立减红包金额。

  4、门店现金券采用随机发放的原则,最高2000元(1名),最低5.1元。

  5、在活动过程中,采取不正当手段的战队将取消活动资格。

  线下互动活动多多

  (一)5.1爱自己——会员生日蛋糕DIY

  4月30日、5月1日下午15:00—17:00,在春天百货六楼开辟生日蛋糕DIY制作场地,电话诚邀5月份生日的友阿会员来店免费给自己制作生日蛋糕。

  (二)5.1创意集市——发现城市生活美学

  活动期间,来春天百货,逛创意集市,我们一起变得有所不同。顾客凭电脑购物小票,即可免费体验创意集市中任一项目,有趣、好玩新体验。

  体验项目:插花课堂、多肉DIY、陶艺体验、创意美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