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知识赢红包!快来参与疫情防控消费维权知识竞赛

来源:唐频辉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3-02 15: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专题:2020湖南3·15网络特别报道

红网时刻3月2日讯(记者 唐频辉)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为深入开展“凝聚你我力量”消费维权2020年主题活动,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提升消费者依法维权能力,记者从湖南省消费委员会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费维权知识竞赛活动已于3月2日正式启动。

维权有你,消费无忧!

答题不仅能增长知识,还有福利领取哦,只要参与答题即有机会领取当天的奖励红包,3月15日当天,组委会还将从所有参与者中抽取并送出315元的大额奖励红包,给予答题成绩优异的个人和组织表彰,授予证书和牌匾。

活动时间从3月2日持续到3月15日。消费者可直接登录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也可登录湖南交通频道微信公众号后台,输入并发送“315”参与活动;还可通过收听湖南交通频道《了不起的晚高峰》节目,参与互动答题。

据了解,为便于大家学习,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还编辑了疫情防控消费维权知识竞赛题库,题库刊登在湖南省消委编印的《疫情防控与消费维权知识读本》上,供大家查阅;同时,网友也可以通过2020年3月2日湖南省消委微信公众号查阅题库内容。

答题时,每三道题为一组,每组题目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组合而成。每个用户每天可在活动页面答一组题。

快关注湖南省消委微信公众号来答题吧!

来源:唐频辉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60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