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分享可口可乐有你才“队” 世界杯运动公园火热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熊力颖 编辑:夏菁 2018-07-02 17: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熊力颖)为星城广大球迷创造“分享可口可乐·有你才‘队’”世界杯运动公园系列活动,6月30日—7月1日,分享可口可乐 有你才“队”世界杯运动公园活动第一场在长沙河西奥克斯广场举行,邀请星城广大球迷一起戴上可口可乐世界杯手环,跟上节奏,为喜欢的球队加油。

  现场设置大力神杯合照区、颠球挑战区、波比足球和吹气足球挑战区、抖音挑战区、俄罗斯方块真人挑战区,吸引了上千组家庭参与互动打开,分享快乐时刻。

  大力神杯合照区,传递荣誉时刻的无上快感

           

  捧起大力神杯,合照发圈,把享受荣誉巅峰的精彩一刻与更多朋友分享,成为大家基本的打卡方式。大力神杯合照区持续不断地吸引众多热爱世界杯的大小球迷前来体验。

  正如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副总裁张建弢所言:“我们和大家一样在乎中国足球梦,在乎国际足联大力神杯所凝聚的激情、梦想、团队精神和一代代的传承。可口可乐力邀金杯来到中国和普通人零距离互动,不仅是国际足联世界杯热潮的序曲,更呼吁广大中国球迷们一起在乎和投身足球运动,这也是今年可口可乐‘有你才队’意义之所在。”

  私人定制区 分享独一无二的爱与鼓励

  将自己对喜爱的足球明星和家人的爱与鼓励刻在定制瓶上,完成一份独一无二的心意,分享这一刻的快乐与心愿。

  C罗等世界足球明星成为很多球迷安利的对象和瓶身上的被告白者。定制区的观众表示:向偶像致敬,既是在表达自己的某种情怀,更是在勉励自己把偶像的体育精神内化为自己的精神食粮,鼓励自己努力生活,越来越强大。

  方块界的冠军 模仿世界杯赛制持续上线

  世界杯赛制的真人俄罗斯方块限时PK游戏互动,还送可口可乐定制瓶及限量周边好礼。真人版俄罗斯方块挑战区成为全城最瞩目的游戏互动区,小小方块赛出了世界杯的激烈,孩子年纪很小,却通过游戏成功激发他们的求胜心和竞技意识,让他们第一次感受到拼搏的价值,在与其他小伙伴的搭档中懂得相互协作的意义,是一项非常有正量的互动游戏。

  吹气足球PK赛&桌上足球PK战,全程人气不下线

  数百组大小朋友参与吹气足球PK赛,桌上足球PK,现场PK,组队来战,气氛紧张而激烈,成为全场人气不下线的游戏之一。还有活力满满的足球拉拉操、时尚摩登的花式足球Show更是吸睛无数。

  此外,6月29日,中可华中公司带来了主题车队巡游全城活动——可口可乐·世界杯战车巡游日,新能源车EVCARD组队打卡大长沙,途经芒果台、长沙历史地标开福寺、杜甫江阁、天心阁城市吸睛地标贺龙体育场星城时尚地标IFS文艺新地标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最后集结中可华中公司。活动旨在邀请全城球迷一起为心意的球队和球员打call,与对的人一起组“队”,助力世界杯。

  自1974年以来,可口可乐公司和国际足联一直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并从1978年开始就成为世界杯足球赛的官方赞助商,并且此后的每一届赛事从未缺席。自1950年起,可口可乐的广告就出现在所有举办世界杯足球赛的体育场馆内。长期以来可口可乐从各个层面大力支持足球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可口可乐为本届世界杯推出手环瓶,世界杯手环瓶立足瓶身包装,玩出新花样:每一款手环瓶都自带不同国家足球队的专属设计,大家可以从标签上轻松撕下手环戴在手腕,和伙伴们一起为心仪的球队加油喝彩,每一瓶都在为你喜欢的队伍加油打气。与此同时,独具一格的“比分罐”和“俄罗斯国家摩登罐”也在陆续推出,让球迷在观赛之余还能用易拉罐身预测比赛进球得分,让足球元素巧妙与经典可口可乐完美融合,用心致敬2018世界杯主办国俄罗斯。

来源:红网

作者:熊力颖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7/02/68542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