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咖啡之翼插上“智能零售”新翅膀 “自由翼智能咖啡机”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6-12 10: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新颖别致的互动活动

“自由翼智能咖啡机”受到消费者们的关注

众多湖南知名主持人助力活动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记者 邓晓娟)6月11日,专注咖餐17年,集咖啡、美食、娱乐、社交的一站式综合体验咖餐厅咖啡之翼在长沙友阿奥特莱斯购物公园,举行了一场“自由翼智能咖啡机”项目的全城首发仪式。

  O2O时代,线下门店客流受到巨大冲击,实体企业一直在探寻各自的转型突破口。翻身一役的机会点在哪里?咖啡之翼也开启了变革之路。“自由翼”,这是一款SaaS系统驱动的智能自动咖啡机,以智能零售终端为载体,构建了一个无人服务微缩咖啡馆的迷人场景。融合咖啡文化、泛娱乐、互联网+等时代元素,打造中国娱乐咖啡第一品牌。为了打造自由翼城市智能咖啡机更加优质的消费体验、让更多的人了解自由翼的属性,

  活动当天游戏环节紧密围绕咖啡机展开,咖啡机穿插在每一个现场环节,发挥着不同的功能。时而扮演了一个演出道具、时而充当随机奖励的生产机……咖啡机还能这么玩?真是让强势围观的吃瓜群众大开眼界。受邀嘉宾每人手握一份特别的咖啡权益登场、现场与顾客进行互动游戏,参与者通过完成设定的挑战,即可赢得明星现场授予权益的福利。

  除了免费的百杯咖啡礼包,现场甚至有高达万元额度的减免权益。通过与不同客户群体的互动、体验,感知每一个细节,用户对产品建立深入了解的同时,与明星同质同频,强调对用户的重视,不断激发愉悦感。这样新颖的活动设计,立马使得这场发布会别开生面,从类型活动中脱引而出,引得现场嘉宾一阵好评。

  随着90、00后群体日渐成为消费主力,简单、健康、营养、有调性又自带社交属性的咖餐正越来越成为他们的常规选择。年轻时尚的咖啡馆文化正在兴起。咖啡之翼董事长尹峰认为,智能零售终端-自助咖啡机是最快让年轻人触及到咖啡文化的一种尝试方式。传统零售业除了要积极寻找新的创新与营销手段外,更应该想法设法引入新的科技应用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科技应用总是能带给人们更好的生活体验、更便捷的生活环境、更优质的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