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地球一小时”举办环保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7-03-26 14: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现场。

  3月25日,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积极参与了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推行的全球环保公益举措,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当晚8点半至9点半期间,酒店按照国际惯例关闭了外部指示牌照明,调暗或关闭非必要的室内照明等等,并在酒店三楼赞吧·国际餐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为“乐活·蓝色WE来”的环保活动,呼吁公众与世界一起节能减排,对抗雾霾。

  此次活动酒店从节能减排、净化空气等角度设计了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并为现场嘉宾开设教授种植多肉的精致课堂。现场氛围轻松热烈,但又时时紧扣抗霾的宏观主题,让大家从一点一滴开始行动,为重现蔚蓝天空而努力。

  赞吧·国际餐厅还特别推出了价值128元的单人套餐,从食材到制作方式都遵循低碳环保、合理适量、拒绝浪费的宗旨,为活动预热。

  “‘地球一小时’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全球性的公益节能活动,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作为湖南首家国际五星级商务酒店,有义务,也有责任树立并引领行业表率作用。十年来,酒店也是身体力行,通过日常经营中的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举措实现企业的高度使命感,同时也通过各种公益活动来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地球一小时’活动作为全球性的环保公益活动,我们更会一如既往坚持举办下去。”酒店总经理林咏顺表示。

  自开业以来,今年已是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第九次参加该活动,支持环保的决心和倡导绿色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在措施方面,酒店专门成立了可持续性发展委员会,将节能减排作为酒店日常经营的专项活动进行统筹规划。推出了“点亮餐盘”活动,倡导消费者形成多种颜色多样化的饮食,为客人提供更多健康饮食的选择。酒店还推出“绿色客房”,为住店客人推出了“低碳环保鼓励奖励”,通过客人自发选择降低布草清洁次数来赢得酒店积分奖励,绿色客房也减少了牙刷套装、梳子、香皂、纸巾、淋浴套装等配置,以减少不可降解塑料和纸制品对环境的污染。还有绿色会议、绿色茶歇以及环保会议套餐减少宴会过程中不必要的物料浪费。这些举措极大地提高了员工和客人的绿色节能意识,缩减了酒店的实际运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