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落幕 8万人次成最嗨户外狂欢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5-07-20 16:18:1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人气爆棚。)

(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成成今夏长沙人气最旺户外狂欢地。)

(听音乐、喝啤酒、享美食,2015长沙哈啤音乐节让数万市民度过嗨皮周末。)

(2015长沙哈啤音乐节座无虚席。)

  (7月17日晚,百威英博亚太区市场部副总裁黄伟亲临长沙哈啤音乐节开幕式并致辞。)

    >>>>>相关专题2014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哈啤音乐节明年再见 在摇滚中暂别梅溪湖(图)

    哈啤音乐节玩爆长沙 嗨的不止明星还有市民(组图)

  哈啤音乐节营地提前曝光 快速定位轻松挑战上万人流

  嗨翻一夏 2015梅溪湖长沙第4届哈啤音乐节终极攻略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倒计时 现场买酒门票免费送

  口味虾油炸串串 来哈啤音乐节不排队吃各色美食

  张震岳热狗丁当助阵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再续火爆夏夜

  张震岳热狗默契同台 引爆长沙哈啤音乐节3万人嗨唱

  长沙哈啤音乐节引爆“明星夜”:张震岳热狗丁当嗨翻天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昨晚,随着摇滚歌手一首嗨爆了的《像梦一样自由》,长沙今年夏天最大最嗨的户外Party——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狂欢中完美落幕。连续三晚,每晚一个主题,人气爆棚,据不完全统计,三天一共有近8万人次前往梅溪湖观看哈啤音乐节,人气和音乐节氛围再一次超越以往任何一届,连张震岳热狗和丁当都大赞:长沙哈啤音乐节人气最旺,观众最热情。  
  
  “今年的长沙哈啤音乐节无论是演出质量、规模、人气、影响力都是华中地区乃至全国的哈啤音乐节巡演中最好的一次,并且已经超越了以往任何一届。”百威英博华中区市场及渠道营销副总监刘文锋对本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也有很高的评价。“”
  
  “今年哈啤音乐节与去年相比,规模更宏大,明星阵营更强大,市民参与度高,现场气氛热烈,让梅溪湖鱼哈啤音乐节已经紧密结合成一个共同的符号”,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三晚近8万人次 成今夏长沙人气最旺户外狂欢地
  
  “活动第一晚,人气就很旺了,晚上7点前,门票就已经被兑换一空;第二天明星夜更疯狂,因为张震岳、热狗和丁当助阵,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不仅VIP区基本全部坐满,外围的观众也是满满的;第三晚的‘摇滚之夜’也吸引了近两万人前来一起嗨唱。”作为主办方,红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哈啤音乐节是红网为丰富广大网友广场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康休闲方式而特别策划的一场全民狂欢活动,已经达到预期的效果,是今年长沙人气最旺最嗨的户外狂欢活动之一。
  
  7月18日晚,张震岳、热狗、丁当等明星云集,丁当一出场就被现场的人气所震撼,说:“跟着哈啤去了很多城市巡演,长沙的人气最旺,场面最壮观”。张震岳和热狗也现场表示,长沙哈啤音乐节人气最旺,规模最大,非常喜欢这种全民狂欢的氛围。
  
  “前三届的沉淀积累了很好的人气、红网的大力宣传、梅溪湖管委会在场地和活动筹备上的大力支持、另外还有明星阵营强大的号召力,都是今年长沙哈啤音乐节成功的重要原因”,刘文锋表示。
  
  音乐氛围浓嗨唱高潮不断 一起哈啤一起嗨皮

    7月17日晚,经典歌曲大串烧,带着现场近2万观众回到青葱懵懂的年代,引发不少观众现场同台嗨唱。7月18日晚,丁当、张震岳、热狗的助阵,更是掀起本届哈啤音乐节的最高潮,现场瞬间变成音乐的海洋,近3万人沉浸在与明星嗨唱的氛围里,数次掀起嗨唱高潮。
  
  “很早就是张震岳的粉丝,今天终于见到了,还与他一同唱歌,真是太开心了,”网友琪琪表示,哈啤音乐节音乐氛围很好,门槛低,看三位明星同台,真的是太超值了。
    
  不少网友也通过微博微信与红网消费互动,“你们办的哈啤音乐节真的太嗨了,谢谢你们”、“周末两天都和朋友在梅溪湖看哈啤音乐节,真的好嗨”。

    正如百威英博亚太区市场部副总裁黄伟所说,“音乐和啤酒,像一对密不可分的情侣,作为最受年轻人热爱的啤酒品牌哈尔滨啤酒,多年来致力打造最有激情的户外音乐节,与消费者亲密互动,让消费者享受到一起哈啤的乐趣,也是哈啤最有魅力的品牌特质”。

  本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也因为门槛低、音乐氛围浓,成为周末家庭出游、朋友聚会的最好场所。“今年长沙哈啤音乐节最大的特点就是把‘一起哈啤’深入了消费者内心,全场几万人在激情四射、让人血脉偾张的音乐感染下,在冰爽啤酒的催化下,把心底累积的压力、烦恼全部释放出来,这就是一起哈啤。简单、快乐,不需要任何理由”,刘文峰表示。
  
  美食也火爆 多家长沙特色美食提前卖光
  
  本届哈啤音乐节不仅明星云集,音乐氛围浓,备受网友喜爱,配套的美食区也让不少网友流连忘返。虾皇传说的口味虾、和财记的油炸串串、各色凉菜、手工酸奶、芝士蛋糕,众多在长沙要排队才能吃到的小吃,在这里都可以吃到。
  
  “现场人气太火爆了,超出我们的想象,7月18日那晚,6点半我们的货就全部卖空了,而且都是先交钱拿号然后排队取货,简直火爆了”,龙兴口味虾的负责人表示,三天营业额达数万多,“这次缺乏经验,没想到这么火,明年一定要吸取教训,多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