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啤音乐节营地提前曝光 快速定位轻松挑战上万人流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5-07-16 14: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5日讯(记者 向婉 实习生 李梦凡)距离“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开幕式不到一天时间,相信在期待中渡过的星城人早已拭目以待。另一头,音乐节现场也在快马加鞭的搭建中,意图为长沙呈现出一个拔尖的户外视听盛宴。
  
  虽然和去年第3届哈啤音乐节场地只隔了一条街,今年哈啤音乐节场地布局、玩乐模式相较去年都有很大的变化,到底什么好玩、该如何停放车辆、现场能获得什么便利......都是长沙粉丝关心的问题。15日下午,按耐不住的小记偷偷跑到营地,决定提前曝光解析哈啤音乐节现场布局,让你快速定位,麻利锁定目标,轻松挑战上万人流。
  

(现场指示牌)

  如果你是路痴,千万不要担心迷路问题,首先,导航系统可以快速、精确地帮你搜索到“梅溪湖近湖九路口”,没错,音乐节现场就驻扎在临近近湖九路,横跨梅溪湖路和环湖路路段。由于场地空旷,无论你是从梅溪湖路还是环湖路驾车行驶或是步行,都能清晰识别。此外,梅溪湖路和环湖路沿路均有指示牌,为你指明方向。
  
  路线解析:整个梅溪湖景区呈“双环”状分布,“内环”名环湖路。“外环”名梅溪湖路,近湖路与连湖路横穿两路之间。其中,梅溪湖与金星南路、西二环两大主干道交接。
  
  如果你是驾车行驶,有两个方案:
  
  1、金星路直走,左转进入环湖路,前行直至近湖九路,即可见梅溪湖西片规划展示广场停车场(活动主会场);
  
  2、西二环由东往西,转入梅溪湖路,前行直至近湖九路,即可见梅溪湖西片规划展示广场停车场(活动主会场)
  
  如果你是乘车前往,同样两个便利方案,但请注意车辆的上下班时间:
  
  1、地铁或者公交车到达汽车西站后,转乘W201路线抵达终点站即可,(W201路线:首班6:00-21:30末班)。
  
  2、从汽车西站乘坐的士抵达活动场地打车费用15-20元以内。
  
  停车解析:哈啤音乐节场内停车场紧贴梅溪湖路,由于规划有限,为了避免拥堵情况,只有执通行证的车辆方可停入,其余车辆可停放在环湖路、梅溪湖路沿路路段及附近停车区域。
  

(现场平面示意图)


  音乐节现场解析:环湖路和梅溪湖路均有两个路口可进入哈啤音乐节现场,美食区、互动区、创意集市并排紧贴环湖路,在音乐节开始前,市民可在该区域购买到超30家的创意商品,品尝到15余家夏季热门美食及饮品,此外,参与互动区的游戏,还能获得冰爽哈啤,不仅娱乐还能降温。温馨提示,满足味蕾之余还请保持现场环境卫生,随手将垃圾丢到现场安放的大型垃圾桶内。

  
  舞台区与服务区、房车展区呈对立方向,整个舞台区被水马围住,仅凭音乐节门票,根据门票类别,在靠环湖路方向的检票口检票,方可进入场内,场内提供了超4000张座位。其他区域均可自由通行。市民可根据指示,在服务区兑换门票、咨询购票、兑换啤酒、临时救助、领取代驾卡等,为避免集中拥挤,耽误音乐节的观看,还请市民在6:30前往现场兑换门票。

  此外,背靠服务区,设置有移动厕所,为市民提供方便。
  
  温馨提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或可到服务区领取代驾卡解决窘境。请在出行前查看天气情况,注意备齐雨具,以防大雨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