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啤音乐节明年再见 在摇滚中暂别梅溪湖(图)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熊熊 2015-07-20 15: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文/向婉 图/白杨 红网摄友晚稻
  
  “一点也不会累,我已经跳了三天三夜,我现在的心情喝汽水也会醉……”如同张惠妹唱的一般,从7月17日至19日,在连续三晚狂欢的“2015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里,歌手全身只剩汗水,市民的心情似乎处在“出轨”的边缘,工作人员一点都不会累。

  加入到哈啤联手红网举办的年度试听盛宴行列,完全没有极限,即使临近告别,大家还是意犹未尽,持续摇滚。

  最后一夜,百威英博华中区市场及渠道营销副总监刘文锋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和歌手合唱了一首摇滚乐。

  在19日的摇滚夜里,歌手们弹着吉他和贝斯,忘乎所以。

  市民和歌手们一起“摇摆”。

  舞台上在趣味互动,舞台下,观众也自行拼起酒来。放开胆子喝哈啤,是这个音乐节最大的特色。

 受现场愉悦气氛的感染,歌手一边唱歌,一边喝下两罐哈啤。

  三晚与民狂欢,哈啤音乐节吸引来了超八万人流,不管是冲着是明星,还是美食,亦或是休闲娱乐,大家对音乐节没有失望。在这里,有的人收获爱情,有的人不停欢乐,有的人为自己的暑期留下深刻的印记。

  然而,不要忘了,在市民尽情享受哈啤音乐节的背后,有着一群可爱的人儿,他们在默默地付出汗水,只为市民毫无负担地享受其中。

  哈啤音乐节连续走过四届,每届都少不了青春、活力的志愿者们。即使是高强度工作下,酷暑下,也依旧保持着微笑。

  音乐节前,他们需要协助工作人员整理好会场的内务,发放物料。

  随着音乐节的开始,他们需要提前各就各位,保证音乐节能有序地进行。有时候会遇到观众的不理解和强行举动,志愿者们依旧保持平和心态,耐心地解说和劝导。

  “作为粉丝,橘洲、草莓拼命地往前挤。作为哈啤音乐节红网志愿者,舞台明星近在咫尺,却无心听歌,面对汹涌而至的人群,拼命喊:别挤呀!别挤。”这是志愿者文文发来的心得。从高中毕业到大学,角色互换的她已经陪着哈啤和红网连续走过三届,也收获了三年,深深体会到大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的艰辛。

  正在服务区兑票工作人员,不停讲解兑奖规则。

  红网工作人员小季在空闲之余赶紧解决简陋的晚餐。他是工作时间最长的工作人员之一,从哈啤音乐节的搭建开始就坚守在场地内,负责监督进展、看守物料、拍照等执行工作。黝黑的皮肤是他连续多日在烈日下工作的证明。

  对于哈啤和红网的工作人员们来说,尽管还能再high三天三夜,也只能将遗憾和更多精彩放在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