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震岳热狗丁当助阵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再续火爆夏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5-06-23 11: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震岳、热狗、丁当等明星大咖将加盟2015梅溪湖第四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记者 唐频辉)喝啤酒、听音乐、吃口味虾、吹凉风……长沙的夏夜,怎可没有长沙哈啤音乐节?不可或缺的才是最好的。长沙哈啤音乐节陪伴长沙的啤酒控麦霸吃货足球迷度过了两个快乐夏天,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又将于7月17日-19日在梅溪湖开启,一场全民狂欢节正在酝酿中,即将引爆长沙。
  
  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不仅有著名摇滚歌手张震岳、情歌小天后丁当、饶舌歌手热狗……等实力唱将降临,带来不同风格的音乐,还有湖南本土最美校花校草大PK,15米高攀岩气模任你玩,台湾美食、长沙口味虾等各色美食齐诱惑,创意集市等你逛,更有苹果IWATCH、电视机、平板电脑等大奖等你来抽。好听、好看、好玩、好吃、好逛和大奖齐聚。
  
  张震岳热狗丁当 一场摇滚+RAP+情歌的音乐盛宴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将持续狂欢三晚,众多重量级明星加盟。著名摇滚歌手张震岳将空降长沙,他的众多歌曲已经成为经典,比如《就是喜欢你》、《思念是一种病》、《爱我别走》、《小宇》等,他白话式的演唱风格让旋律轻松动感。本届哈啤音乐节,他将为广大摇滚迷们带来多首经典摇滚歌曲,让你在夏夜里享受挥汗般的摇滚激情。
  
  敢爱敢恨的丁当,是很多歌迷心中的情歌天后,她小小的身体里蕴含中大大的能量。从嘉兴到台湾,她走出了自己的音乐之路,其音乐风格也非常多变,不过最经典的还是她的那些情歌,比如《我爱他》、《我是一只小小鸟》、《手掌心》、《猜不透》等。这个夏天,她将现身哈啤音乐节,带来多首抒情歌曲,用她清澈干净的嗓音给你带来心灵和情感的共鸣。
  
  还有饶舌歌手热狗,他不仅是台湾最顶尖的饶舌歌手,还是张震岳的好兄弟、好搭档。HIHOP本来就是平民音乐,热狗的RAP多来源于生活,不仅接地气,还能在情感上让你很有共鸣。热狗与张震岳同台亮相本届哈啤音乐节,好戏值得期待哦。
  
  长沙口味虾、台湾美食,好吃的停不下来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不仅明星荟萃,让你尽享音乐魔力,还能让你尽享口味虾、台湾臭豆腐、淡水鱼丸等长沙和台湾特色美食。
  
  为了让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更接地气,长沙各大知名口味虾餐厅徐哥虾尾等也将在现场扎营烹饪口味虾,让你在口味虾的劲爆中享受摇滚、RAP,还有情歌。
  
  免费索票通道开通,好看好玩好逛还有大奖中
  
  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不仅好听、好吃;还有好看的青春校花、俊朗校草让你大饱眼福;徒手攀爬、分贝挑战等各种好玩项目给免费玩;创意集市让你收获满满;还有苹果手表、平板电脑等大奖等你抽回家……
  
  这样的长沙哈啤音乐节,你期待吗?即日起至7月10日,添加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liferednet),就能参与互动免费获取本届哈啤音乐节的门票。

(扫描二维码添加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第4届哈啤音乐节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