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瓶贮17年后升值20倍 内参老酒加速增值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22-09-23 19: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微信图片_20220923181024.jpg

内参名人堂 · 老酒密友论坛在湖南长沙举办。

红网时刻新闻9月23日讯(记者 杨淑华) 每一瓶老酒,都带着一段时间的故事;每一滴酒液,都记录着时代的声音;每一口老酒品鉴,都传递出时间的味道。品鉴老酒,是共同探索和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国白酒文化,探寻美好的壶中岁月和老酒记忆。

9月22日,内参名人堂 · 老酒密友论坛在湖南长沙举办。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付卓、副总经理何飞龙、总经理助理张强,作家、国家一级品酒师、陈年白酒高级鉴定师、湖南省酒业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委员、湘酒记忆老酒馆创始人刘鹏,湖南莫辞醉老酒文化馆馆长、国家一级品酒师、一级酿酒师、陈年白酒高级鉴定师、遵义酒文化博物馆高级顾问、鉴定师朱玉以及五十余位内参老酒密友莅临现场,共同探讨内参酒的深厚底蕴,共同品鉴陈年老酒的馥郁酒香。

酒是陈的香

探寻壶中岁月和老酒记忆

微信图片_20220923181015.jpg

作家、国家一级品酒师、陈年白酒高级鉴定师、湖南省酒业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委员、湘酒记忆老酒馆创始人 刘鹏

解读岁月密码,唯有稀世老酒。作家、国家一级品酒师、陈年白酒高级鉴定师、湖南省酒业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委员、湘酒记忆老酒馆创始人刘鹏现场讲述自身与白酒四十年的情缘,因为一瓶老酒,爱上一种文化,钟情一份事业,这些年来,老酒收藏从小众圈层逐渐破圈,老酒价值也与日俱增,刘鹏坚信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内参酒·馥郁香就是下一个老酒收藏风口。

“酒是陈的香”,一瓶内参老酒是自带八年洞藏基因的陈年好酒,复杂的工艺更利于酒分子间的神奇变化,醇化老熟,同时馥郁香型白酒中含有99种风味物质及9种功能物质,入口之后,能够体味到前浓、中清、后酱,一口三香,这是酒鬼、内参酒独树一帜的风格和辨识度。

微信图片_20220923181027.jpg

湖南莫辞醉老酒文化馆馆长、国家一级品酒师、一级酿酒师、陈年白酒高级鉴定师、遵义酒文化博物馆高级顾问、鉴定师 朱玉

“内参老酒‘越陈越香’的高端酒属性,叠加‘馥郁香’味蕾体验,会让饮用者在感官体验上得到显著提升。”湖南莫辞醉老酒文化馆馆长,国家一级品酒师,一级酿酒师,陈年白酒高级鉴定师,遵义酒文化博物馆高级顾问、 鉴定师朱玉带领密友品鉴30年份原浆老酒与2022年52度内参酒,随着瓶储时间的增加,不同年份的瓶储酒的颜色、香气、口感、余味产生了更为复杂的变化,截然不同的风格带来更为丰富的品鉴体验。

内参老酒加速增值

掀起“存新酒、喝老酒”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220923181036.jpg

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付卓

2004年,第一瓶内参酒在艺术大师黄永玉的巧思与妙手中诞生,同年11月,酒鬼酒公司生产第一批内参酒,仅有9368瓶;2008年,酒鬼酒公司四坛2008mL由黄永玉老先生亲笔签名的奥运纪念酒分别拍出了46万元、58万元、90万元、99万元的价值,创造了白酒拍卖史上的传奇;2019年,内参酒首次向全社会溢价征集内参老酒,2004年的内参酒已经是一酒难求,瓶贮17年后价值破万元,升值20多倍。“得天独厚的生态品质、独树一帜的馥郁品类、独具一格的文化品位,造就了内参酒的高端与稀缺。”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付卓表示,而这正是内参老酒“加速增值”背后的价值逻辑。

微信图片_20220923181039.jpg

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何飞龙

随着市场的兴起,越来越多高端消费者选择内参老酒,掀起了一股“存新酒、喝老酒”的新风尚。应众多白酒爱好者、收藏者的求知热情,也为了规范陈年白酒交易市场,提升老酒收藏爱好者鉴赏能力,何飞龙提出:“未来,内参酒将会在老酒辨识、品评、鉴别方面,建立起科学化、标准化、专业化的老酒认知知识体系。”

微信图片_20220923181045.jpg

现场换购

为回馈广大内参收藏爱好者,今年七月起内参酒特向社会限量征集内参老酒。一瓶瓶内参老酒露面出世,为进一步确保消费者权益,9月15日-9月16日,酒鬼酒公司质检部相关负责人在酒鬼酒大厦集中对老酒进行鉴定,并将部分征集的老酒在论坛现场予以兑换。

微信图片_20220923181048.jpg

同时,内参酒特别定制一款“内参名人堂老酒藏家”金牌,向长期以来挚爱和推崇内参老酒的铁杆密友致谢,现场举行授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9/23/11865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