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头担蟹”空降新长福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鲁逸文 2022-09-23 19: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3日讯(记者 邓晓娟)每逢金秋,阳澄湖大闸蟹的品质与味道达到顶峰,膏肥黄满、肉厚鲜甜。9月23日,阳澄湖大闸蟹终于迎来开捕!上午11点,随着新鲜捕捞的今秋“头担蟹”空运直达长沙新长福诚兴园店,盼望了一整年的饕客们立马就能在餐桌上享受正宗阳澄湖大闸蟹的美味。

1.jpg

20年坚守,只专注正宗阳澄湖大闸蟹

好食材是烹制美味佳肴的基础,把好这一关,才可以催生出让人垂涎三尺的美味。深谙此道的新长福,一直以来都将“高品质的食材”列为自己不懈的追求之一,从未降低标准,始终坚持“从湖面直达餐桌”的理念。为了让更多湖湘人享受到最美味的大闸蟹,早在2002年,新长福就遍寻全国各大产蟹区,终于在阳澄湖觅得膏肥黄满、肉如凝脂的阳澄湖大闸蟹,并率先将其引入“星城”。与协会深度合作20年,新长福始终坚守品质,只卖土生土长的正宗阳澄湖大闸蟹!今年9月初,新长福团队再次抵达苏州阳澄湖,签署了今年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与餐饮酒店的首份战略合作协议。

2.jpg

所谓“中国大闸蟹看阳澄湖,阳澄湖大闸蟹看东湖”,新长福专属的阳澄湖大闸蟹基地位于阳澄湖湖心,此处水域透明度极高,阳光穿过水面直达湖底,湖底水草丰茂摇曳,含氧量极高,百余种鱼虾小贝浮游其中,是大闸蟹天然的有机饲料,因而极品好蟹多出于此。

从阳澄湖面到餐桌,步步领鲜

3.jpg

从苏州到长沙、从阳澄湖到新长福,严苛的甄选标准早已成型,迅捷的运输通道早已建立,细节的服务品质早已完备。每年秋天,阳澄湖大闸蟹统一开捕时间一到,从捕捞、甄选到佩戴戒指,再到冷藏空运、直达餐桌……短短七八个小时之内,新长福对细节反复的确定与求精,通过空中通道以最快的速度送至订货者手中,是长福闸蟹步步领“鲜”、品质十足的奥妙所在。今年,新长福也派出了自己的团队,全程跟踪直播,为消费者展示捞蟹、打包、空运、到店全过程,确保送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只都是正宗阳澄湖大闸蟹。

4.jpg

5.jpg

6.jpg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鲁逸文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9/23/118647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