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担心孩子在学校的饮食安全?长沙家长突击小学食堂,结果亮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丽芳 编辑:杨淑华 2022-06-27 21:5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在学校的饮食究竟怎么样?学校的饭菜原料是不是新鲜的?食堂用的会是“地沟油”或者廉价油吗?前些日子,长沙有一部分家长就因为这些担心决定对孩子们就读的小学食堂来一次突击检查。

家长们来到食堂后厨,仔细查看了食品加工操作情况、环境卫生情况、食品贮存情况以及烹饪用油、调料情况。发现明厨亮灶,干净又整洁;功能划区,合理且细致;食材用料,安全有保证。

图片1.gif

一位家长说,突击检查的结果让他们心里的石头落了地。同时他们这一次的行动也通过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在现场的“路透”图中,“金浩压榨菜籽油”成功引起众人的注意,有家长评论道:“这个食堂算良心呀,用的金浩的油。”

图片2.gif

金浩茶油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历经近30年的发展与沉淀,已成长为湖南省内主要的植物油生产、加工、销售企业。自成立以来,金浩始终踏实稳健地致力茶油行业发展,力求打造世界一流油脂,为国民餐桌提供高品质食用油。

图片3.gif

金浩压榨菜籽油,甄选100%非转基因优质油菜籽为原料,经物理压榨工艺严苛滤取。油味清淡,油色清亮,炒、煎、炸均适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丽芳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6/27/11434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