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西礼:有“颜”有“料”,长沙打造超级洗护工厂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实习生 杜姣姣 肖羽含 编辑:李茜 2022-06-27 21: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27日讯(记者 向婉 实习生 杜姣姣 肖羽含)新需求带来新机遇,后疫情时代,随着品质化、高标准的洗护需求持续迸发,洗护行业迈入发展快车道,有“颜”有“料”的洗护品牌正展开线下线上融合,实现多点开花。

9.jpg

为搭建健康的洗护生态,西西礼长沙超级洗护工厂拓宽洗护聚道,通过线下体验店与线上洗衣的融合,打破传统“洗护店”的固有标签,寻找连接生活衣物洗护服务与品质生活的线索,发展多层产业链,向着更好、更快、高质量标准发展,成就了“西西礼的美丽传说”。

12.jpg

11.jpg

“这哪是一座洗护工厂,分明是一座科技展览馆。”6月26日,上千平米的西西礼长沙超级洗护工厂正式对外开放,用户李女士体验后表示,工厂设计、陈列充满现代工业风,科技感十足,强烈的视觉冲击无不彰显着西西礼精细的洗护要求和高质量的品质追求。

8.jpg

西西礼超级洗护创始人杨珺表示,未来西西礼将与洗护行业、移动互联网、物流快递等多个领域协同发展,推出独具特色的洗护服务,积极对标国家“专精特新”创新服务型企业,积极践行目标追求,深入推动可视化、透明化、可溯源、智能化的绿色环保工厂进程,为每一位见证者提供精细化的服务担起洗护重任,打造更舒适的品质生活。

【关于品牌】

西西礼长沙超级洗护工厂以集中分拣、洗护、配送的高度智能化、集约化、规模化生产,极大提升洗护服务的专业性和时效性,坚守“守正出奇、客户至上”的初心,建设良好健康的现代专业化洗护平台,打造舒适品质的生活。

工厂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通智慧产业园

开放时间:上午8:30-下午6:00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实习生 杜姣姣 肖羽含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6/27/114357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