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亮相“品立长沙 质优天下”2022年长沙品牌故事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雨航 编辑:杨淑华 2022-05-12 15: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7.gif

近日,“品立长沙 质优天下”2022年长沙品牌故事会开幕,金浩茶油、威胜信息、远大住工、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金煌科创、徐记海鲜、铜官窑古镇等七家长沙标杆性品牌汇聚一堂,畅谈愿景。其中,金浩茶油作为唯一一家入选今年度长沙品牌故事的粮油集团。

俗话说,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如何将食用油这样一件老百姓习以为常却又不可或缺物件打造出符合时代要求的高标准高质量的品牌形象?

图片6.gif

首度参选2022年长沙品牌故事会的金浩茶油代表张涛表示,在金浩茶油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创业中,金浩人一直秉承的是为当地居民脱贫增收的初心;在金浩茶油风雨欲来,面临生死存亡的挫折时,金浩人始终不改的是将茶油做成国油,做成中国茶油,世界金浩的信念;在金浩茶油转危为机,开始腾飞之际,金浩人牢牢把持的是坚持技术创新与工艺改进的意志不动摇;而在金浩茶油这长达28年的奋斗历程中,金浩人矢志不渝的是对产品品质的苛刻与茶油品质的守护!这才是金浩茶油成长为茶油湘军,从容应对新的时代挑战,坚信必将迎来更大发展的底蕴和底气。未来,金浩茶油将继续将高质量作为金浩茶油的“金字招牌”,继续为星城长沙的品牌建设不断增光溢彩。

图片5.gif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雨航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5/12/11244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