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井坊杯·城市网球赛(2022)长沙选拨赛5月8日开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江江 编辑:李茜 2022-05-09 20: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水井坊杯·城市网球赛(2022)预选赛长沙赛区于2022年5月8日在长沙月亮岛红土网球公园开打。来自全市100名网球爱好者,分为8个双打项目组进行比赛,企业家A、B组,男子A、B组,女子A、B组,公务员组,特邀组,运动员年龄从30岁至65岁不等。经过8个小时比赛,每个组第一、二、三名各有其主,组委会为24对获胜选手颁发了奖杯奖品。

4.jpg

2.jpg

本赛事由四川省网球协会主办,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成都健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运营,长沙市网球协会承办。长沙赛区是水井坊杯·城市网球赛16个城市赛区之一。16个城市分赛区将于9月底在成都进行总决赛。

组委会为每位运动员制作了一枚精致的市花幸福书签,还组织运动员在“诗里画里伟人故里,山城水城楚汉名城”的幸福城市签名墙签名拍照,留下城市文化的重要标记和温韾的网球回忆。

3.jpg

本赛事本着服务大众健康、服务企业文化、服务城市发展的宗旨,践行共办的赛事、共创的品牌、共赢的成果精神,将网球文化、企业文化和城市文化融为一体,探索走出一条大众网球发展的新路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江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5/09/11231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