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奥特莱斯 | 五一淘货节,趣淘趣放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蓉 编辑:李茜 2022-04-30 11: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终于迎来五一小长假,是不是特想和许久未见的亲朋好友,约出来联络下感情嗨皮一下,4月30日-5月4日,友阿奥特莱斯淘货节,趣淘趣放飞,全场低至1折,多件折上5折起,年年淘货节 次次淘不同。

2.jpg

淘点惊喜,送你一朵小fafa !5月1日【见花则喜 好事花生】创意气球花束、假日限定,惊喜随机派送。5月2日,友阿奥特莱斯 x 贰伍捌禄豆糕在友阿奥特莱斯15栋喷泉广场,把“绿马”吃进肚子里,定制绿豆糕派送;4月30日-5月1日,迪士尼主题巡游,舞蹈表演。

3.jpg

会员专享,4月30日-5月4日,会员购物满额抽奖。会员当天购物满500元可参与抽奖,购物小票即刻显示中奖结果,最高可抽1000元购物金。最牛淘货王,4月30日-5月4日,在芙蓉南路友阿奥特莱斯购物累计消费金额最高会员送1000元购物卡1张。会员积分好礼 ,4月28日-5月4日,会员购物即可享受全场2倍积分,新办银、金卡、云卡升级卡可在客服中心免费领取2000积分无消费记录会员卡,首次刷卡任意消费,额外送500积分。2022年5月,云卡会员至客服中心升级成金卡会员,即可至总服务台领取礼品一份,每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818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