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ELEVEN湖南正式进驻株洲 首店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2-04-29 17: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红网时刻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唐频辉)今年的五一黄金周,株洲市民终于能够在自家楼下一睹世界知名便利店品牌——7-ELEVEN的风采了。4月29日上午,7-ELEVEN湖南株洲首店大汉悦中心店正式营业了。作为有着近百年历史、在全球拥有7万多家店的知名连锁便利店品牌7-ELEVEN,一入株洲便受到了广大株洲消费者的热捧。

3.jpg

7-ELEVEN湖南特许经营方湖南友阿便利超市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新超表示,株洲市是7-ELEVEN湖南继省会长沙后第二个进入的地级市场。在大汉悦中心店开出后,7-ELEVEN还将在5月中旬开出第二家店——株洲工业大学店。他表示:“湖南省在‘发展品牌连锁便利店对于促进消费升级,更好满足居民便利消费、品质消费需求具有重要作用’这一政策指导下,近年来出台了多项政策以鼓励对知名品牌连锁便利店企业引进,以提高湖南的便利店标准化、国际化水平。未来一年内,将在株洲的核心商圈开出3到5家店铺,今年内还将开拓包括岳阳在内的省内其他地州市,这意味着,7-ELEVEN湖南的整体布局将围绕长沙这个重点铺开发展战略,并围绕长沙物流供应链覆盖区域,逐步发展新地区和区域。”

1.jpg

据了解,大汉悦中心店位于株洲市大汉悦中心JOJO街口,辐射株洲河东区域,是株洲市民常去的网红打卡点。

7-ELEVEN坚持“应对变化,贯彻基本”的方针,严守“品种齐全、保质保鲜、亲切待客、清洁卫生”基本四大原则,力争给全湖南人民带来最优质的“便利店体验”。

目前,7-ELEVEN湖南严格遵循高密度集中开店准则,稳步推进开店进程,店内差异化、高品质的产品深受顾客喜欢。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802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