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婉婉周末】安安静静撸会猫,整个人都治愈了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实习生 吴慧敏 视频 刘玮琦 编辑:李茜 2022-04-29 15: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婉婉周末】

这个地方千万别带小孩,会走不动

伴着暖春,到“户外”撒欢

三月“焕新”之旅 去试试这几家湖南首店吧

籽间Seeds Grow:为都市女性实现足间“自由”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视频 刘玮琦 实习生 吴慧敏 

撸猫一时爽,一直撸猫一直爽,“撸猫”正成为时下表达轻松惬意的热门生活方式。

随着经济水平提升,消费观念的改变,萌宠逐步深入人们日常生活,相关消费话题居高不下,甚至渗透至线下娱乐休闲场景及首店经济当中,成为“吸金”及“吸睛”的一大利器场。

1.jpg

猫咖、狗舍、宠物店日趋火热,找个周末,邂逅萌宠,成为不少都市青年减压,家庭亲子互动的青睐方式。

软萌的宠物似乎有着超强的本领,因为它能让看起来冷酷的人变得温柔,也能让闹腾的人变得异常安静,能来到宠物店,无论大人小孩,都不会拒绝和萌宠们玩闹。随着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增多,新型萌宠店应运而生。

2.jpg

【小推荐:极宠家】

极宠家集合了撸猫馆、撸狗圣地、宠物SPA、宠物商品售卖、“鸟语林”投食互动、萌宠活体、休闲饮品与萌宠餐厅。

从店内的设计及客流分析来看,亲子家庭消费具多,相比下,小孩子更喜欢“撸猫”。猫咪看似高冷,却有着让人忍不住想摸的体质,馆内训练有素的猫咪们,面对投喂、抚摸也表现很配合,墙上贴有“撸猫”攻略,能让孩子们很快掌握与猫咪友好相处的窍门。

极宠家雨花首店开业以来,用高客流量验证了宠物经济的前景,作为长沙区域内创新型业态中一员,号称宠物店中“爱马仕”的极宠家确实为商圈增添活力与魅力,为亲子消费增添好去处。

体验了一把发现,“撸猫”很治愈,很打发时间,也很贵。

极宠家地址:香樟路867号溪悦荟6栋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实习生 吴慧敏 视频 刘玮琦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79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