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商超开展多种促消费活动繁荣“五一”节日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娟 编辑:李茜 2022-04-29 12: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作为传统的消费旺季,长沙主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品种齐全,商品供应充足。为进一步促进消费,各大商业综合体纷纷抓住节庆商机,推出多品类、多形式的促销活动,以提振市场信心,促进经济复苏。

4月28日,记者走访大润发芙蓉店发现,超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入口处必须扫码、测温才能进入卖场,主通道已经挂起了“五一到五折到”的促销信息。据了解,5月1日-5月4日,大润发超市推出50+精选分类,超3000+商品限时5折起主题促销活动!

“为了迎接五一假期,超市储备了充足的货品,除了日常所需的新鲜蔬菜、肉类、粮油等,还增加了国货专场、母亲节专场,力保顾客五一假期吃得放心,逛得安心。”大润发超市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入口处的各类防控措施外,超市工作人员还在卖场内定时消毒和通风,确保居民安全购物。除此之外,针对有娃家庭,大润发还推出了周末小镇系列活动,如巧编蛋袋迎立夏、创意盆栽DIY、心意手链编串送妈妈等不同主题,只要报名即可到店免费参与,鼓励孩子们趣玩、趣学、趣创造。“送你一朵小红花,跟着发哥一路发”,参与社群互动,还有机会获得价值108元的创意零食花束。

与此同时,市民还可以通过大润发优鲜APP、淘鲜达、饿了么、天猫超市一小时达等多个线上渠道手机下单,门店周边3公里范围内,最快一小时可以送到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4/28/111767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