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环境稳发展 湖南省商务厅考察调研重点商贸流通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邵斌 编辑:李茜 2022-04-29 15:10: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省商贸流通企业座谈会现场

2.jpg

省商务厅实地考察调研步步高集团

红网时刻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邵斌)为进一步推进商贸流通高质量创新发展,4月26日至27日,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省商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七星率队先后实地考察调研了步步高集团总部、友阿奥特莱斯,并与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步步高集团总裁陈志强,以及九龙仓、平和堂、王府井、山姆、苏宁易购、株洲百货等十余家省内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省商务服务中心贸易促进部、合作发展部及相关商协会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从企业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希望政府部门提供哪些政策支持等角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筹备2022“味道湖南”美食季、中国(长沙)国际名品经贸博览会,以及展会平台搭建等事宜展开交流与探讨。针对企业反映的有关问题和诉求,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负责人一一作了回应。

毛七星指出,商贸流通企业“供”不可没,疫情期间,在通道不畅时展现了企业智慧,在风险承压中诠释了最美逆行,在严格封控下体现了创新精神,在负重前行中彰显了责任担当,为社会经济健康平稳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要坚定实施扩内需战略,持续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消费扩容提质,积极把握湖南消费需求大、产品品类多等突出优势,通过“名品”促消费,“名会”育品牌,着力打造促消费、强品牌、稳发展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世界名品荟聚长沙,湖南商品走向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邵斌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79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