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威“虎啸生威一起红”亮相IFS 陪长沙市民一起隆重过大年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2-01-14 23: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记者 唐频辉)一路挫折和挑战相伴的2021,即将过去,在岁末交替之际,纵情嘶吼虎“啸”,一切难过和沮丧,都将得以释放了。1月14日晚,百威与湖南红网携手共同打造的“虎啸生威一起红 ”艺术静态展在长沙IFS国金中心西南广场正式启动,发出虎年的第一声“啸”,将陪伴长沙市民一起隆重地跨入虎年。

微信图片_20220114220811.jpg

湖南顺兴糖酒长沙市区总经理钟伟、百威啤酒长沙区域销售经理刘学生、湖南红网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等出席启动仪式,并敲响了第一声“红运鼓”,正式点亮“虎啸生威一起红 ”。

古往今来,“虎”的形象寓意人类社会对自然性的向往,而“啸”如虎也如风,是最贴近自然天籁的、最契合心性天然的表达。直至今日,“啸”依然象征着旷达而不拘世俗的人生态度,我“啸”故我在。

“虎啸生威一起红”静态展以“中国红”为主色调,是一件高7.2米的艺术品。

启动仪式现场,随着红运鼓的敲响,整个静态展被点亮,亮眼的红色让整个五一商圈都沉浸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成为长沙新年期间的一个地标。

“虎啸生威一起红”不仅是一个静态展,更是一座可待挖掘的新年宝库,将给市民带来各种惊喜,互动多多。比如,市民敲鼓就能唤醒老虎;参与拍摄红运大片互动赢取定制红包;扫码就可以参与AR红包雨活动,海量红包扑面而来;在红运吉愿屋,消费者还可以在屏幕上选择一副红运春联,手持毛笔填补“红”字空缺,就可以带走一副红运春联,也带走满屏红运;此外,红运屋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各种新年礼品,你只要拍摄虎头炫酷大片,就能邂逅虎爪赠礼惊喜;还可以定制红运祝福瓶,把祝福刻在瓶身,送给亲友。

除了现场的精彩互动,还有百威啤酒联合UCCA集团旗下UCCA Lab ,邀请艺术家陈英杰、郭锐文x 3ASiC、Noise Temple、许倬尔共同呈现的“啸:声色如虎”展演项目。展览主题中的“啸”,先于文字语言,在中国人文历史语境中被不同性别、不同身份的人采用,行为旷达而不拘世俗,被视为心性的表达。古时被称之为“啸风子”的虎,其生动形象寓意原始而又强劲的生命活力,借此年岁交替之际,在原本社交距离受限,应当“声色不露”的公共场所,“啸:声色如虎”邀请来往的人们在展演中全情投入,释放自我。此次巡展呈现的作品来自“啸:声色如虎”展演项目。

图片1.png

现场,高颜值、强互动、多福利的百威“虎啸生威一起红”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打卡、留影,带着对新年的期盼和祝福满载而归。

据悉,此次百威“虎啸生威一起红”互动装置将从1月14日一直持续到1月23日,每天早上10点到晚上22点持续开放,喜欢感受、探索、表达、分享“真我”的潮流文化者可以随时去现场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1/14/107743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