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家居携手康乃馨战略布局万亿银发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2022-01-10 17: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6日下午,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晚安家居)与湖南康乃馨养老产业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乃馨)在晚安家居文化园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jpg

2.jpg

晚安家居与康乃馨就未来在老龄生活服务、健康生活、康复治疗、适老产品研发等多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让老人可以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享,双方基于相互良好的信任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国企民企合作的典范。

3.jpg

4.jpg

双方共同畅谈此次合作

5.jpg

6.jpg

晚安家居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中国《软体家具·床垫》标准起草单位,始创于1986年,家居行业沉淀3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下辖家居、家纺、红木三大板块,现有10余家分子公司,拥有湖南长沙工业园和佛山高明工业园两大园区,全国经销商1700多家。

康乃馨下辖老年呵护中心、医院、护理院、运营公司等8家子公司,托管或运营大型公建民营养老机构、中小型社区连锁养护中心10多家,基本形成康乃馨医养结合、文化养老、全龄全护三大核心运营特色。

7.jpg

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2050年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峰值4.83亿,我国老年用品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00万亿。未来,晚安家居与康乃馨将创新及建设相关行业标准,在适老产品与服务链条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利用晚安家居多年形成的产品研发、生产链系、营销优势和康乃馨置业在适老行业的服务运营专业度,共同推动适老家居及服务产业的发展。

据介绍,晚安家居与康乃馨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将全方位进入养老产业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产业飞速发展,促进适老家居研发和老年商业综合体项目的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1/10/10728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