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家居携手诗尼曼家居开启战略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2022-01-10 17: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12月30日上午,晚安家居与诗尼曼家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晚安家居文化园举行。双方就联合研发、运营、营销、共同创新打造整家定制全案营运模式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jpg

在冬日初雪消融后的清丽朝阳下,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携核心高管层于文化园门前隆重迎接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一行,并陪同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研发与检测中心、产品展厅等,结合晚安文化的相关介绍,辛福民一行对晚安家居的企业文化和实干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同,并强调双方在文化理念和战略思想上有着高度契合和同频,为后续合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jpg

会上,双方以益阳店、邵阳店为“成品+定制”融合新模式的试点,逐步向晚安800平方米以上门店复制模式的方案达成共识,并聚焦项目进度和关键节点要求进行初步探讨。同时,与会人员分别就合作重要细节进行了沟通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最后,双方代表完成签约。在合影留念的高潮氛围中,签约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3.jpg

4.jpg

岁末年尾之际,晚安家居承前启后、拥抱定制,牵手诗尼曼家居,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谋“成品+定制”的合作共赢新篇章,开创家居行业的新赛道、新蓝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1/10/10728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