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你好| 长沙:双屏共振传祝福 陪你一起奔向2022

来源:红网 作者:糖糖 编辑:刘玮琦 2021-12-31 23:07: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31214219.jpg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 长沙报道

当夜幕降临,烟花再一次在天空绽放,2022年即将到来。

所有的遇见,都溢满温暖;所有的祝福,都如约而至。2021年12年31日晚,在长沙最繁华的“城市客厅”五一广场,每一位披着星光的赶路人,都收到了如雪花般飞来的新年祝福:平和堂、7mall两大地标的户外LED大屏同屏共振,向市民传递温馨新年祝福,网红长沙和每一个“你”一起“奔向2022”。

城市原点双屏共振,新年祝福纷至沓来

2021是意义非凡的年度。回望2021,我们感慨诸多;奔向2022,我们满目星光。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仰望天空,家国情怀熠熠生辉,需要更多表达。

微信图片_20211231214240.jpg

12月31日傍晚时分,五一广场,“奔向2022”的节日海报同时出现在平和堂、7mall的外墙之上,两块巨幅LED屏隔空互动,开启“同频”模式,同一时刻播出“奔向2022”的新年海报,又在同一时刻淡出画面,通过同一频率的循环播放,给网红长沙带来的热烈的节日氛围和超强的震撼视觉体验。

微信图片_20211231215444.jpg

随后,红网传媒联合各大品牌送出的新年祝福纷至沓来,包括在湘的多个知名、网红品牌,比如爱民保、爱思特、点石家装、亘爱门窗、工商银行、广汽三菱、果呀呀、金浩茶油、金煌家装、酒鬼酒、盟重烧烤、梦洁、千思装饰、上汽大众、圣得西、湘窖、湘赢、学习强国、亚韩整形、有家便利店、长沙血液中心、中建信和等。

微信图片_20211231215543.jpg

大屏之下,不少市民用手机拍下这温馨的一幕,发送给远方的亲人、朋友,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与他们一起温馨跨年。

陪你一起奔向2022,道一声:新年,你好!

橘子洲头的烟花让你不寂寞,七夕以“我等你的红绿灯,都是爱你的形状”表白……近年来,长沙,这座“容得下肉身,安放得下灵魂”的城市得到广泛认同。而立于“城市原点”的五一商圈,始终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深厚的历史底蕴独占鳌头,成为长沙乃至整个湖南的门户标识。

微信图片_20211231214240.jpg

5G时代,城市文化的表达正更新迭代。作为城市文化传播的一大窗口,LED大屏在实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功能上,逐步彰显分量。它们不是一个静态的地标,而是一个随着时代变迁和流行文化更迭不断变化的视觉符号。

今年6月,平和堂户外LED大屏被纳入红网时刻LED联播网的资源矩阵,与现有的锦绣中环LED大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相互呼应广告位。

于是,长沙热烈拥抱潮流,在城市文化传播方面,毫不吝啬地展现“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从双屏共振迎国庆,到浪漫双十一为爱唱歌,再到双屏共振迎元旦,每一场都生动、有趣、有爱,静态地标有了视觉活力,城市文化传播模式不断升级,引领长沙不断出圈。

微信图片_20211231214206.jpg

“选择在这个每天数十万人经过的城市中心开展浪漫的双屏联动,为城市助力,也希望为市民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让这座城市更具人情味,让市民更有幸福感、获得感。”红网传媒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

地平线上,跳跃的曙光正在奔跑;城市中心,双屏共振的祝福正在潮涌。让我们不负未来,不负曙光,一起奔向2022,说一声:新年,你好!

来源:红网

作者:糖糖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12/31/107014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