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宝李渡携手莫辞醉茶酒文化馆 助力老酒文化推广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1-12-31 22: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31202509.jpg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记者 唐频辉)近日,“国宝李渡湖南老酒文化交流会”在莫辞醉茶酒文化馆举行,同时,莫辞醉茶酒文化馆也将成为李渡桃花岭知味轩的分舵,与李渡一起共同推广老酒文化。

微信图片_20211231201105.jpg

活动现场,李渡“酒王争霸赛”如期举行,李渡品牌形象大师带领现场嘉宾从观、闻、品、悟四方面品鉴多款香型白酒,普及品评白酒知识和方法,同时,还有自助调酒等互动活动,让老酒爱好者从多维度体验白酒文化,领略白酒文化魅力。

微信图片_20211231202236.jpg

莫辞醉茶酒文化馆主理人朱玉是一位“酒痴”,多年来,一直潜心老酒收藏和老酒文化研究与传播,他表示,喝老酒正在成为一种消费趋势,拥有800年元代窖池的李渡酒市场潜力很大,非常值得关注。莫辞醉茶酒文化馆也将成为李渡桃花岭知味轩的分舵,继续推广老酒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12/31/10701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