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长沙威士忌文化节即将启幕 一站式喝大牌威士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实习生 熊孟娇 编辑:李茜 2021-10-21 17:5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向婉 实习生 熊孟娇)10月22日—23日,由壹零伍携手长沙全城酒吧同行共同打造的第六届长沙威士忌文化节即将启幕,华中40余家酒吧共同参与,全球享誉盛名的威士忌品牌都将悉数现身。

与原计划有所不同,因湖南气象台接连发布寒潮降温,为保证展商和参展观众人身财产安全,会场将移至位于原会场北侧10米的天玺大酒店27楼流金岁月厅,活动时间仍不变。

为了持续地在华中推广威士忌文化,本届威士忌文化节除了现场连续两晚的威士忌畅饮,更是与各大品牌合作,获得了全球众多知名威士忌品牌的强力支持,为长沙消费者带来了连续一周分布在全长沙各个酒吧的近20场精彩活动。所有参与的品牌和酒吧都是主角,届时整个长沙都将是威士忌文化的舞台,威士忌爱好者的掌声将响彻全场。

1.jpg

主办方表示,不管是入行许久的威士忌老饕,还是初窥门径想了解威士忌的爱酒小白,在威士忌文化节都将收获满满。花一杯威士忌的钱,就能一次性喝遍来自全球各大品牌的威士忌,并能与众多业内资深人士和品牌大师在品鉴会与客座调酒活动中加深交流,了解各威士忌品牌的酿造、历史、文化等相关话题。

威士忌文化节从2016年来到长沙,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每届都有新的突破和品牌加持,不但更好的推广了威士忌文化,加强长沙民众对威士忌的认识,也鼓励了更多爱好者深入探索威士忌背后的秘密和文化发展,开启不一样的舌尖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实习生 熊孟娇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10/21/103152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