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粉服务月系列活动|2021年湖南茅粉高尔夫友谊赛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1-10-21 15: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唐频辉)2021年10月19日,由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主办的湖南茅粉高尔夫友谊赛在长沙星河湾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行,50余名资深茅粉兼高尔夫爱好者齐聚绿茵球场,共同挥杆,绽放魅力。本次高尔夫友谊赛也拉开了今年湖南茅粉服务月的序幕。

图片

▲活动合影

初秋的长沙,细雨蒙蒙,伴随着丝丝凉意,但现场茅粉朋友们却热情似火。中午十二点半,茅粉们相聚开球仪式,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代表肖俊杰、邱野与茅粉代表共同推杆,礼花齐燃,五彩斑斓,湖南茅粉高尔夫友谊赛正式开启。

图片

▲开球仪式

开球仪式后,英姿飒爽的茅粉朋友们,游刃挥杆,切磋球技,畅享博弈之悦。经过几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各类奖项最终获得者。茅粉贺平先生获得总杆冠军,王丰先生获得总杆亚军。挥杆为媒、以球会友,茅粉朋友们在风景如画的球场上挥洒汗水、亲切交流,尽情畅快体验高尔夫运动的乐趣。

当晚,颁奖晚宴在星河湾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茅粉朋友们共赴一场以茅台文化为主题的文化盛宴。贵州茅台酒品鉴讲师, 获得首届文化茅台全国宣讲大赛第一名的金昕女士娓娓道来茅台酒从赤水河畔起源,从粮化酒的奇妙旅程,通过观色、闻香、品鉴等环节,绘声绘色地带领现场茅粉体验了一场茅台酒品鉴盛宴。

图片

▲茅台文化讲师金昕

随后,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致祝酒辞,感谢茅粉朋友们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举杯茅台,共享酱香盛宴。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代表肖俊杰为总杆冠军颁奖,他表示,贵州茅台以“酿造高品位生活”为使命,高尔夫运动的优雅与之相融相通,希望通过今天比赛为茅粉朋友们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总杆冠军贺平先生豪迈地祝福到,愿赤水河畔的酱香传奇飘香世界。台上台下举杯共饮,为茅粉喝彩,为茅台干杯。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本次茅粉高尔夫友谊赛圆满结束。

图片

▲刘兆兵致祝酒辞

图片

▲肖俊杰为总杆冠军颁发奖品

以工匠精神做茅粉服务,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将以此为原则,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茅粉活动,增强茅粉凝聚力,不断构筑茅台与茅粉的情感纽带和交流平台,为湖湘茅粉提供有温度和情怀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10/21/103144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