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驰援张家界、株洲|步步高防疫物资捐赠8月10日就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鲁奇 编辑:李茜 2021-08-11 12: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张家界、株洲的疫情形势时刻牵动着湖南民众的心。8月10日上午,由湖南省工商联、湖南青商会、步步高集团联合筹集的一批驰援张家界、株洲的防疫物资,在云通物流1号仓库举行捐赠发车仪式。

1.jpg

2.jpg

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湖南省工商联会员处副会长李林刚;湖南省工商联宣教处干部田青;湖南省青商会会长、友阿股份董事、总裁、友阿便利执行董事胡硕;湖南省新阶联主席、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云通物流总经理陈超平等出席了此次发车仪式。

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10000箱十八洞水天然山泉水、4000箱康师傅方便面、2000箱伊利纯牛奶5万个医用口罩、1万个N95口罩,预备发往张家界、株洲等地,助力当地抗疫工作。同时,步步高集团还向张家界捐赠现金50万元,以支持当地民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和生活。

3.jpg

4.jpg

疫情当前,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有一种团结叫“守望相助”。防疫保供,步步高人一直在行动!保供稳价,以4-6倍紧急备货量从容应对张家界等地货源紧缺和市价上涨;云通物流仓储配送马不停蹄,24小时应急小分队随时待命,紧急调度52台绿色通行车辆保障物资供应;起早贪晚、全员配送,为保障封闭社区居民正常生活脚步不停……疫情当前,是步步高人“疫”不容辞的担当!

5.jpg

6.jpg

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在致辞时表示,自从去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步步高向医疗机构捐赠防护服、口罩等紧缺物资,向疫情严重地区输送抗疫生活物资,帮受疫情影响农产品滞销走出困境。今年张家界和株洲出现疫情以来,步步高继续发动社会各界参与到这场行动中来,源源不断地为奋战在一线的人们送去支持与鼓励,相信通过社会各界一起努力,我们必定能够取得此次疫情保卫战的最终胜利。

步步高集团成立26年来,积极践行民营大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长期坚持捐资助学、抗震救灾、扶弱济困、脱贫攻坚等系列公益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赞许。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鲁奇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8/11/97688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