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众志成城心连心,晚安家居助力张家界抗击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2021-08-11 11:42:2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近期,新冠疫情起伏反复,多地相继出现确诊病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正处于紧要关头。晚安家居作为湖南本土爱心企业,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再作贡献。

2021年8月10日,晚安家居曹泽云董事长指挥,党支部迅速响应,生产部协同作战,紧急调拨价值22万余元的爱心帐篷,连夜输送至张家界永定区,支援抗疫一线。曹董事长表示:“晚安人与张家界同为湖湘儿女,血脉相融,情同手足,疫情当前,我们更要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坚定打赢保卫战的决心,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2.jpg

3.jpg

4.jpg

此次爱心义举不仅是“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晚安人的身影”爱心诺言的有力践行,是“让世界充满爱”晚安使命的有力体现,彰显出晚安品牌的责任和担当,更是让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群众真切感受到来自晚安的温情与感动,增添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张家界公安局积极与永定区物资捐赠办公室对接,表示将充分用好这批爱心帐篷,迅速发放到各核酸测试点和疫苗接种点,及时搭建起遮阳挡雨的爱心通道,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8/11/97679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