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这周吃了啥:在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撞上“爱丽丝梦游仙境”下午茶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21-06-13 17: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向婉 邓晓娟 长沙报道

1865年伦敦朗廷酒店开业,以詹姆士‧朗廷爵士命名,它不仅是欧洲首家奢华酒店,也开启了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逾150年的传奇,诞生伊始便注定了其与众不同的魅力。时至今天,伴随朗廷的蓬勃发展,将细致入微且高尚优雅的待客之道带到世界各地。

1865年刘易斯·卡罗尔Lewis Carroll写下了《爱丽丝漫游奇境记》,150年后,它依然充满启发性和想象力,是历久弥新的经典。朗廷集团156周年乐庆此刻,这个夏天在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大堂吧,与“爱丽丝”一起走进奇幻世界,开启一场梦幻旅程。

微信图片_20210613164512.jpg

爱丽丝梦游仙境双人下午茶:囊括传统英式司康配草莓酱(稀奶油)、蜜桃虾仁塔、腌渍西瓜飞塔芝士、三文鱼芝士卷、鲜莓果巧克力树桩蛋糕、蘑菇红桑子白巧克力慕斯、榛子慕斯球、热情果意式奶冻杯、草莓慕斯、核桃胡萝卜蛋糕、咖啡或茶。

价格:298元/套

体验日期:2021年6月10日至2021年7月30日

地点: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大堂吧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6/13/9530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