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向党 第三十一届“友阿杯”童星大奖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唐洁琼 2021-06-12 18: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记者 唐频辉)6月12日上午,长沙市第31届“友阿杯”童星大奖赛的颁奖典礼在天心区友阿奥特莱斯举行。据了解,该赛事由中共长沙委宣传部、共青团长沙市委、少先队长沙市工作委员会、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湖南友谊阿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由长沙市青少年宫承办。

1.jpg

本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也意味着由于疫情影响延期一年举办的第31届“友阿杯”童星大奖赛终于迎来硕果。“这次比赛(的举办)是众望所归,好多人是和比赛一同长大的。”一位参赛家长表示。

2.jpg

长沙市第31届“友阿杯”童星大奖赛的举办,不仅是传承儿童友好的城市传统,更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推进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并充分展示长沙市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jpg

湖南友谊阿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许惠明致辞。

值得一提的是,“友阿杯”童星大奖赛系列赛事的冠名企业友阿股份曾于去年6月被长沙市总工会、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妇女联合会等单位授予首批“长沙市儿童友好型企业”荣誉。友阿对童星大奖赛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定支持得到了共青团长沙市委、长沙市青少年宫等机关单位和各教育协会、学校等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赏。“疫情给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即使这样,我们一定要继续支持童星大奖赛。我们的情怀不会变,因为关爱儿童成长不仅仅是我们一家企业的事业,不能自己有困难就后退了,这是全社会的事业。”湖南友谊阿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子敬表示,友阿作为商业湘军,“关爱儿童”融入了友阿的企业文化和企业情怀之中,不因企业遭遇困难而动摇。

4.jpg

湖南友谊阿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许惠明向获奖选手颁奖。

湖南友谊阿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许惠明在颁奖致辞中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友阿作为湖南本土的民族商业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关心和促进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持续致力于青少年社会教育公益事业。友阿将继续关心支持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公益事业,坚持将童星大奖赛打造成一个百年经典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唐洁琼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6/12/9528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