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梦想护航 贵州茅台湖南经销商爱心助力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1-06-11 21: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唐频辉)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2021年全国高考完美闭幕。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助力学子们顺利完成人生的一次重大检阅,贵州茅台湖南省多家经销商单位在贵州茅台湖南省区的倡导下,积极开展“爱心助考”活动,用温暖守护成长,为梦想保驾护航。

2021年6月7日,由株洲市泽瑞商贸有限公司、湖南天九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株洲市金港商贸有限公司、株洲市桢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贵州茅台株洲地区经销商公益联盟,组建两支爱心小分队开展爱心助考活动。第一小分队在株洲市四中考点前设立爱心服务站,提供矿泉水、文具、防暑抗疫物资等,供考生、送考人员、交警等现场人员使用;第二小分队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611202458.jpg

株洲经销商公益联盟爱心助考

2021年6月7日,衡阳糖酒公司组织贵州茅台专卖店员工,来到衡阳市第二中学考点,开展爱心助考活动,免费为考生、家长和维护考场外秩序的交警同志们提供饮用水、口罩。

微信图片_20210611202504.jpg

衡阳糖酒助力高考

长沙海斌酒业贵州茅台宁乡专卖店开展了“爱心助考,情系学子”活动,准备了爱心送考车,无偿接送参加考试的高考考生;在考点外设立服务站,免费为考生、家长、执勤交警、环卫工人提供矿泉水、口罩、水果、防暑药品等物资。

微信图片_20210611202508.jpg

海斌酒业爱心助考服务站

2021年6月7日—9日,郴州市日升酒业有限公司贵州茅台专卖店积极响应郴州市委市政府号召,为了让考生更方便快捷的地参加高考,开展了为期三天的2021“爱心助考·为梦助力”爱心送考活动。爱心车队还精心的为考生准备了矿泉水、高考文具福包等爱心物品。

微信图片_20210611202516.jpg

郴州日升爱心送考车队

6月7日-9日高考期间,贵州茅台公益联盟常德市金祥龙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常德市博睿贸易有限公司组织部分员工开展“情暖六月,爱心助考”主题活动。在常德市鼎城一中、常德市七中、常德市一中三个考点设置了“爱心助考”服务点,为考生、家长、执勤的交警等后勤人员提供临时休息点,并免费发放矿泉水、医用口罩、文具和防暑用品。

微信图片_20210611202520.jpg

常德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点

寒窗苦读十余载,又是一年高考时。6月7日-6月9日,岳阳市森茂商贸有限公司贵州茅台专卖店开启“你逐梦·我助梦”的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分别在岳阳市贵州茅台专卖店和岳阳市一中考点设立服务站,免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矿泉水,为高考学子圆梦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611202531.jpg

岳阳森茂爱心助考点

新晃锦云商贸有限公司贵州茅台专卖店前往新晃一中高考考点,开展“爱心助力,为梦护航”主题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1202538.jpg

新晃锦云助力高考

高考首日,湖南小郭商贸贵州茅台专卖店在汉寿二中考场外设立爱心服务台,为高考学子及考场外的家长发放“爱心”饮用水和精致小扇,为考生与家长带去清凉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611202542.jpg

湖南小郭爱心休息屋

2021年6月7日,平江县隆源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在平江第一中学门口设立爱心休息站,并为默默付出的执勤交警和环卫工人们送上了水果和饮料,感谢他们为学子们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611202547.jpg

平江隆源助力高考

6月7日,一年一度情系万家的高考又开始了,本着“回报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益阳市龙海商贸有限公司贵州茅台专卖店组建爱心车队,开展爱心送考服务。用一个笑容、一声加油,鼓励考生们轻松赴考,缓解家长们的紧张情绪。

微信图片_20210611202555.jpg

益阳龙海高考志愿者服务

6月7日-9日,贵州茅台浏阳专卖店一行来到浏阳市第一中学,参加共青团浏阳市委组织的“爱心护考”学雷锋志愿者活动,设立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及家长送上饮料水果、防暑降温物资,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鼓励。

微信图片_20210611202601.jpg

贵州茅台浏阳专卖店爱心助考点

贵州茅台湘乡专卖店在毛主席母校-东山学校开展了“爱心助考”活动,设立了“爱心助考”服务站,免费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矿泉水、考试用品等爱心物资。

微信图片_20210611202609.jpg

贵州茅台湘乡专卖店爱心助考点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关注教育事业,为高考助力,不仅体现了贵州茅台服务群众的良好企业形象,也践行了贵州茅台立足公益事业、服务社会的价值观,湖南茅台人用行动完美诠释了贵州茅台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8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