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岳麓区、高新区出版物市场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林昆 编辑:李茜 2021-06-11 17: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为确保重点时段出版物市场的安全稳定,6月11日,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洪,副局长李克强、副局长刘伟,率局大要案大队和八大队,深入岳麓区、高新区出版物市场督查。

督查中,吴洪一行先后对校园周边小书店、中大型实体书店、印刷企业进行详细检查。和业主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经营状况、存在困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调查了解。对规范经营、内容安全、生产安全等进行了现场指导。检查了印刷企业“五项制度”落实情况,查验了相关证照,对生产车间正在印刷的部分出版物承印手续进行了核查,并对负责人落实企业安全制度、合法规范经营提出了相关要求及建议。对经营书店如何把控进货渠道等提了要求。执法人员利用“扫黄打非”手机APP“出版物查询”功能对部分图书进行抽查,重点对是否存在销售非法出版物以及宣扬淫秽色情、暴力、恐怖、迷信等违禁出版物进行了检查。

李克强指出,严格落实出版物市场管理的各项制度,严守“扫黄打非”工作“三条底线”,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不能掉以轻心。

吴洪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出版物市场的经营行为,引导全体业主树立守法经营理念,打造创先争优的市场面貌,营造沟通互动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林昆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6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