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 “武陵酒之夜——武陵王粉丝盛典”完美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1-06-08 11: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记者 唐频辉)6月5日,2021武陵酒之夜——武陵王粉丝盛典在美丽的常德柳叶湖沙滩公园盛大举行。两千多名来自长沙、常德武陵酒的核心终端及武陵王粉丝相聚在一起,共饮武陵王,享受美酒、美食、美景带来的美好生活方式,活动落下完美了的帷幕。

活动开场,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于鑫盈先生携手武陵酒担当联盟成员,为大家诵读《武陵酒赋》。

1.jpg

开场节目《武陵酒赋》

武陵酒以诗赋为名,立志为“复兴中国诗酒文化而努力。”《武陵酒赋》是名为御史在途的网络大咖为武陵酒题写,有酒气、有文气、有雅气、有英雄气、有进取之气、有湖湘精神霸蛮气、有浩然历史之气和殷殷未来的志气,《武陵酒赋》书写着武陵酒业的情怀与使命,在激情澎湃的诵咏中,流淌着武陵酒敢为人先,优雅风尚的情怀。

2.jpg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领军人 浦文立致辞

“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是我们的理念,来湖南做酒已经六年了,我们这帮外乡人,靠着品质、靠着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我们扎根常德、走向长沙、走遍湖南,我将和我的团队将用更好的品牌、品质和品格来配得上大家对我们的喜爱!”浦文立在致辞中说到。

3.jpg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张毅超发布武陵王粉丝权益大升级

在活动现场,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毅超分享到:目前武陵王的粉丝数量为3135位,2021年武陵王品鉴会已开展3681场,覆盖客户39624位。同时,武陵王粉丝权益六大升级正式发布,主要包括:一对专属的武陵王产品;一套武陵王粉丝专属酒具;一场专属品鉴会;专属积分可兑换健康高端礼品;一个可交流、可沟通、可休闲、可放松的平台;一对一专属客服沟通服务。同时,首批武陵王大使出炉,现场被颁奖。

5.jpg

当晚,武陵酒的老朋友、中国乐坛顶级唱将、跨界传奇沙宝亮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沙宝亮也是武陵酒的超级粉丝,如同老友般与台下的粉丝们互动,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6.jpg

“轻举杯、舒展眉、猛抬头、深入喉”浦文立带着武陵酒业领导班子与沙宝亮一起,带大家感受武陵王独有的敬酒仪式,敬到场嘉宾对武陵酒的关心与支持、敬所有消费者对武陵酒的厚爱、敬奋斗中的王者,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王!

7.jpg

上等的武陵王美酒,要配上顶级的美食,武陵酒为大家准备了常德最大规模的龙虾宴。选用了最新鲜的澳洲淡水小龙虾,经过星级大厨的精心料理,美酒、美食、美景、音乐、与美丽的沙滩公园相辉相映,终端代表也纷纷登台演绎,共享属于自己的节日。

常德城、武陵酒、酒以郡名,郡以酒贵。在中国白酒史上,武陵酒是一瓶传奇之酒,曾获得中国白酒最高奖项:国家质量金质奖章。是中国十七大名酒之一,也是湖南省唯一的国家名酒。

一方宝地成就一瓶好酒,武陵酒也通过不断发展壮大来回馈这片热土。美酒、美食;感恩、分享;好音乐、好朋友……从2017开始,武陵酒重磅打造的“武陵酒之夜”,成为致敬这方热土的一种方式,也是常德人和喜爱武陵酒的朋友们一年中最值得期待的节日盛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791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