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拼搏你我,共启新篇章” 华润怡宝助力湖南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媛媛 编辑:刘玮琦 2021-06-08 09: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我5点钟就起床赶往这里,这是我参与高考送水的第5年,看到那么多家长、工作人员在忙碌,甚至忘记喝水,我觉得我这么做是值得的!”华润怡宝工作人员小杨对记者说。

2.jpg

拼搏了十二载的莘莘学子,将通过高考开启新的征程,无数陪考家长既欣喜又焦虑,在陪考的路上负重前行。已坚持了8年多的高考公益送水,华润怡宝愿意在这条独木桥上陪着考生一起见证,通过高考公益送水给考生家长和服务高考的社会力量送去一份关怀与温情,减少一份焦灼,增添一份安心。

4.jpg

今年高考期间,华润怡宝在长沙、衡阳、常德、益阳、岳阳、娄底、郴州共计7个城市、21所考点及临近长郡中学的南门口地铁站设置了高考“华润怡宝公益服务站”,回馈社会大众给予华润怡宝的支持和信任。本次高考公益活动将为考生、陪考家长、交警、环卫工人、城管等工作人员免费赠水将近8万瓶,同时华润怡宝也与湖南交通频道合作,共同呼吁公众关注爱心送考。

5.jpg

作为中国包装饮用水行业的知名企业,华润怡宝始终牢记社会责任,通过“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怡起回家春节公益派赠”“怡宝体育课堂”“1+1中华强”“水系邻里”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一个富有爱心、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品牌形象已悄然建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媛媛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3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