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清凉传祝福 王老吉爱心送考祝广大考生“高考大吉”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1-06-07 20: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7日讯(记者 唐频辉)6月7日上午,2021年高考正式开考,湖南今年57.49万人报名高考,实际参考40.02万人,他们带着梦想、家人的祝付奔赴考场,为理想中的大学最后一搏。

“来给我的师哥师姐们送一个祝福吧,祝他们高考大捷,旗开得胜。”6月7日,高考第一天,在长郡中学门口,一棵粉色一棵金色的许愿树格外醒目,一旁还有精心准备好的祝福牌和飘带。

在此等候考生的父母、亲属以及朋友纷纷前来前来,在祝福牌和飘带上写下自己的祝福和心愿,挂在许愿树上,用这样特别的方式为考生们加油、鼓劲。

“祝我女儿能考出正常水平,上理想中的大学。”李先生给女儿写下“旗开得胜”的祝福语,他表示,为了这一天,他们一家三口备战了三年,有苦有乐,他也希望用这种特别的方式纪念这段特别的岁月。

“我侄子今天高考,我们全家都好紧张,希望他能考出好成绩。”王女士为她的侄子也写下“高考大捷”的祝福语。

“我们要给师哥师姐们来送祝福。”两位高一年级的女生也过来写下祝福语,同时还给自己也写了一份,“希望两年后的我们能从容应考,考上理想中的大学。”

据了解,此次“高考送祝福”活动是由王老吉品牌推出的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不仅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寄托心愿和祝福的平台,还在现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的王老吉和刺柠吉的饮品,为酷暑中焦急等候的家长们带来一丝清凉,“同时,我们还专门推出‘高考大吉’款,为广大考生加油。”王老吉品牌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34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