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健康科技集团转型升级 打造超燃型动减脂训练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波 编辑:李茜 2021-06-07 20: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5日,未来健康科技集团旗下超燃型动减脂训练营总部基地正式揭牌,并宣布线上减脂训练营开营。

1.jpg

揭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超燃型动总部基地是未来健康科技集团斥资800余万元倾力打造的高端减脂训练营,位于长沙、株洲、湘潭三市融城的中心——天心区,基地对面就是长沙生态动物园,总占地面积超20000平方米。训练营配备了高端硬件设备、百人炫酷动感单车房、大型团操房、1000平米的休闲娱乐区等区域,还有高标准的单双间公寓环境等,能带给减脂需求者最舒适愉悦的运动体验。

2.jpg

炫酷的百人动感单车房

3.jpg

超燃型动各大营地营长集体亮相

“2021年是未来健康科技集团业务全面转型升级的一年,超燃型动是集团‘二次创业’的新发动机。”未来健康科技集团总裁王桂丹表示,希望集团以超燃型动总部基地落成为契机,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三高’要求,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提升发展速度,力争在三年内,成为减脂训练营行业的龙头企业,将超燃型动打造为学员满意、亲人朋友放心、减脂效果最好的行业标杆训练营品牌。

4.jpg

未来健康科技集团总裁王桂丹致辞

在揭牌仪式上,明星营养师、私教、超燃型动首席营养师孟令超、总教练陈晨共同宣布了超燃型动线上减脂训练营正式开营。

5.jpg

孟令超、陈晨共同宣布超燃型动线上减脂训练营正式开营

据介绍,超燃型动线上减脂训练营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在线为学员量身定制减脂解决方案,以营养管控为主,辅以主食替代的营养特膳食品,结合定制化、个性化的运动减脂课程,并由明星营养师、私教、超燃型动首席营养师孟令超、总教练陈晨、S女神陈思豆领衔超燃型动专业师资力量,组成线上明星服务团队,为学员提供CBBA健身教练、营养师、心理辅导师等多对一的7×16小时线上小班化减脂服务,让广大超重和肥胖人群足不出户享受明星同款的减脂服务。

6.jpg

膳小主产品秀

活动中还设有通关打卡小游戏,吸引了众多人员积极参与。动感单车、力量对抗、乒乓球、有氧竞走、搏击操体验、蔬果战役等7项趣味十足的挑战,不仅能通过闯关拿到自己的“战利品”,还让参与人员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

下一步,超燃型动将以此为契机,从“心”出发,加速奔跑,继续扩大全国范围内布局,全方位打造线下线上一体化减脂品牌,从多个维度为广大减脂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减脂服务和减脂环境,帮助更多超重人群摆脱亚健康,重构健康生活方式,享瘦健康生活。

7.jpg

参观总部基地

超燃型动是一家线下线上一体化的减脂训练营品牌,主要依托未来健康科技集团全国首倡的“DSP”(Diet&Sport&Product)减脂理论体系,致力于为肥胖人群提供一套结合饮食、运动和产品的完整减脂解决方案。超燃型动线下减脂训练营充分利用营地条件,采用运动管理为主,营养管控为辅的全(半)封闭式训练方式,包吃包住包锻炼,并开设了十大训练课程体系,40余种特色课程,目前在全国已经有八大营地,覆盖了6个省份,累计已帮助数万超重人群摆脱肥胖困扰,深受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波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2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