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模式”再升级 武陵酒·友享荟模式正式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1-06-05 11: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5103246.jpg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记者 唐频辉)最近几年,随着武陵酒的快速发展,其“终端直达”的模式备受业界关注,被酒行业誉为“武陵现象”,吸引众多业内关注目光。6月4日,武陵酒业模式再升级,在常德正式发布“友享荟”新模式。

武陵酒作为湖湘第一酱酒,拥有非常传奇的历史,获奖无数,命途多舛。但“创新”一直是武陵酒的基因和企业支撑,这不仅体现在它鲍沛生“跨地创新”,创建了武陵,还体现在2015年新武陵人“跨界创新”,重振武陵。

微信图片_20210605095833.jpg

武陵酒业领军人浦文立分享

武陵酒业领军人浦文立在致辞中分享到,2015年以来,武陵酒经过营销重构、终端直达、战长沙等等阶段后,已经基本实现第一、二阶段的创新,“C端打法套路”形成。十四五规划中,武陵酒将行稳致远、价值至上、格局为王, 持续创新突破产能限制,再升级为优质用户运营,在消费者端形成“武陵香”酱香品类口碑、做到湖南中高端市场份额第一、布局全国5个省级市场。

只有持续创新才能让武陵酒变得更加强大,在此背景下,武陵“友享荟”应运而生。浦文立表示,中高端白酒市场存在客观供需差,中高端白酒用户品质和服务没有得到充分满足,“友享荟”模式是武陵酒用三年时间和精益创业方法探索出来,把握这个市场机会的一种体系化的方法论,是武陵酒未来业务发展的战略选择,是另一种模式创新。

微信图片_20210605095653.jpg

武陵酒销售总经理于鑫盈

“友享荟是用一瓶酒聚合美好生活方式,是好朋友、好资源、好思想、好的生活方式分享的顶级荟萃,也是好形象、好品质、好品味、好运营好分利模式的顶级平台。”浦文立表示,武陵酒将为友享荟伙伴提供整合营销方案,实施嵌入式管理,输出如何做酒、如何做客户、做管理、带团队及解决后顾之忧的一系列方法,扶上马,送一程,全面助力,让合作伙伴快速掌握专业做酒的能力,保障收益实现。

微信图片_20210605095644.jpg

武陵酒销售总经理于鑫盈则从专属产品、全场景用酒方案、无干扰盈利方案、嵌入式管理等角度解读“友享荟”模式,“全方位助力,直效、精准、专业,让销售更轻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6/05/9437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