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告|6月5日见!“情牵红土地”大直播第三站开往攸县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李赛凤 向婉 编辑:李茜 2021-06-04 14: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4110219.jpg

情牵红土地大直播湖南攸县站将于6月5日上午11点开播。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记者 何青 李赛凤 向婉)沿着红色足迹,6月5日,将拉开“情牵红土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全媒体系列直播第三站的帷幕,到达株洲攸县。与此同时,江西铜鼓县将同步进行“情牵红土地”的直播。

湖南攸县,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谭震林同志的故乡,他把自己的一生全心全意地奉献给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在半个多世纪的革命生涯中,他跟随着中国共产党,为壮大革命武装力量、创建革命根据地、夺取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的胜利,建立了不朽的功绩。直播现场,红网主播将向全网网友讲述谭震林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604110219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04110219_副本.jpg

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开启直播活动预热。

届时,湖南攸县与江西铜鼓两地还将同步唱响经典歌曲,并推荐当地美食,助推湘赣边区特色农产品走出去。本场直播将在湘农荟、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LED户外联播网、百度、新浪、腾讯等多家平台同步直播。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委网信办、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江西日报社、“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江西大江网承办。

聚焦湖南,“情牵红土地”直播大篷车开往韶山、醴陵、攸县后,还将前往炎陵、汝城、平江等湘赣边革命老区,带领全国网友云游红色景点,传播湘赣边红色故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点击链接看直播买特色农产品,情牵红土地大直播|湖南攸县站-江西铜鼓站:

http://vedit.rednet.cn/cloud/h5/1622534764738084

微信图片_20210514213934_副本.png

扫码进入官方购买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李赛凤 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6/04/9435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