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童心 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开展公益活动欢庆“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1-06-03 21: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记者 唐频辉)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贵州茅台湖南省多家经销单位积极践行茅台公益精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关爱儿童活动,帮助更多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共庆六一。

微信图片_20210603181755.jpg

新晃锦云商贸贵州茅台专卖店举办了“欢度六一,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主题创意绘画活动,邀请中国硬笔书法协会规范汉字书写工作委员会委员姚苗老师及团队,对126小朋友们进行现场绘画辅导,学习绘画的技巧、感受色彩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603181935.jpg

怀化鹤城区玉液商贸贵州茅台专卖店开展了“童年梦想,放飞六一”主题活动,部分茅粉及员工子女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并给可爱的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

微信图片_20210603181944.jpg

长沙海斌酒业贵州茅台专卖店前往宁乡市横市镇新阳小学,开展“贵州茅台· 传递书香· 爱暖六一”爱心图书屋捐赠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3181955.jpg

贵州茅台德泰专卖店前往长沙市岳麓区云坪小学,开展以“悦读书,阅成长,越快乐”为主题的读书活动,为各年级的同学们送上精挑细选的礼物,并进行了英文绘本读书会,同时为10名同学发放了德泰励志专项奖学金。

微信图片_20210603182010.jpg

湖南湘韵酒业来到浏阳市关口镇西湖村西湖小学、西湖幼儿园,开展以“书香中起飞、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助学活动,共捐赠价值贰万元的校服、图书、体育用品等。

微信图片_20210603182021.jpg

长沙市望城区启丰酒业商行组织全体员工来到了金牛幼儿园,开展“快乐六一,分享你我的童年”关爱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六一礼物。

微信图片_20210603182032.jpg

由株洲市泽瑞商贸有限公司、湖南天九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株洲市金港商贸有限公司、株洲市桢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贵州茅台株洲地区经销商公益联盟,助力株洲市儿童福利院“六一”文艺会演,为株洲市儿童福利院捐献8万元成长基金及180份零食大礼包。

微信图片_20210603182043.jpg

益阳市龙海商贸有限公司前往益阳市福利院关爱残障儿童,为该院39名儿童送上牛奶、卫生用品等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特殊儿童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210603182043.jpg

岳阳市森茂商贸有限公司前往岳阳县儿童福利院,开展以“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传递温暖”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捐赠了牛奶、面包等慰问物资,祝他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603182054.jpg

娄底金香商贸贵州茅台专卖店前往娄底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传递爱心 给予温暖”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生活必需品。

微信图片_20210603182103.jpg

娄底市华蓝贸易有限公司来到娄底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星星之火、爱心燎原”慰问活动,向福利院捐赠了纸尿裤、儿童推车、牛奶等急需的生活物资,并送上了新衣物作为节日礼物,是继去年福利院捐赠活动的爱心延续。

微信图片_20210603182118.jpg

湖南小郭商贸贵州茅台专卖店开展以“宝贝欢乐颂 六一总动员”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环节、琳琅满目的奖品、孩子们用心的节目表演,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10603182128.jpg

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茅台事业部与友阿电器在六一当天联合开展了以“畅享童年 玩转六一”为主题的儿童节活动,准备了多项趣味游戏,邀请了百余名茅粉家庭的孩子共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603182054.jpg

平江县隆源酒业销售有限公司邀请全体员工及家属,前往平江县华夏影院观看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2》,追忆童真年代,共度快乐时光。

微信图片_20210603182200.jpg

扶贫济困,用爱心共建和谐社会;守护童心,守护爱和尊重。无论是物质捐助,还是精神鼓励,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一直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温暖,希望世界每个角落的孩子们都能感受快乐生活,拥有幸福童年。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3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