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寻红色足迹 华润万家世纪金源店十周年店庆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正梁 编辑:刘玮琦 2021-06-03 16: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胡正梁)2021年5月21日,恰逢高新区企业党委三十联组华润万家湖南公司世纪金源店成立十周年店庆,金源店党支部组织门店党员、管理人员、十年资深员工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悟百年党史”的主题党日活动。

高新区企业党委三十联组华润万家湖南公司党总支委员、世纪金源店总经理胡正梁和门店党支部书记刘贵珍带头排成的两路纵队,举着党旗、司旗、团旗和门店档期活动手举牌,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红色歌曲,迈着坚定的步伐从门店出发,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围绕门店周边核心商圈进行徒步游街宣传档期活动。

图片2.png

徒步途中的辛苦,让大家体味到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艰辛,深感红军长征的不易,追寻百年红色足迹,传承新时代长征精神,从百年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奋斗力量,奋力书写世纪金源店发展的新篇章。

为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前往长沙历史馆途中,别开生面的组织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十个小快答题目,大家踊跃举手抢答,体现了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也着力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理论结合实践,“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红色基因永传承


图片3.png

第二站:清水塘长沙历史馆。这里是青年毛泽东和杨开慧的故居,跟随讲解员,我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沙的发展、壮大及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也是上了一堂震撼心灵、激动终生的生动党课,接受了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我们将沿着先辈们的足迹,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在毛泽东铜像前,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

攻坚克难续辉煌


图片4.png

伴随着一首悠扬的《祝你生日快乐》歌曲,盛世路社区党委书记谭胜与门店管理人员一起将10米长的十周年生日蛋糕分成一块块小蛋糕,免费送给前来围观的群众手中,和周边居民群众共同分享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世纪金源建店10周年的喜悦。

为表彰先进,树立楷模,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世纪金源店党支部对默默在岗位上奉献自己青春年华,与万家同行的优秀资深员工、优秀促销员、优秀党员等16名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并激励他们攻坚克难、搏风击浪、在公司“十四五”新征程中勇争先、建新功。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通过此次“追寻红色足迹、感悟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领会了新时代长征精神,决心把世纪金源店十周年庆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永远保持建店当初的拼搏与奋斗精神,永葆初心和斗志,一群人一条心,在高新区企业党委三十联组的带领下,门店销售业绩再创辉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胡正梁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8935.html